作者gin9071 (gin)
看板w-inds
標題[找伴]10號新竹一起去
時間Tue Oct 16 17:19:20 2007
我...一個人T_T
而且我沒有去看過售票演唱會><
所以不太清楚售票演唱會的生態
票尚未買不過應該是會買紅2B或紫2B的吧
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老人家!!!
因為我已經大三了T_T
覺得不得不趕快去熱血一下
所以即使下禮拜還要期中考我還是好想去喔~~~~~~~~
有沒有孤單的新竹老人or有同情心的新竹老人群
可以跟我相伴到永遠的w-inds.迷T_T
以上
拜託了><~~~~
謝謝windsdance的提醒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5.85
1F:→ penny3302:大三還不算老人家吧XD (亂入) 10/16 17:47
2F:推 ryomo:恩阿,雖然我也是大三的年紀啦 XD 如果以小風飯來講,超過 10/16 17:55
3F:→ ryomo:2字頭的確會顯的好像比較老一點,不過不是老人家啦 XD 10/16 17:56
4F:推 windsdance:w-inds.少打一點XD 大三還沒到老人家啦~ 10/16 18:05
5F:→ windsdance:演唱會真的要去體驗一次啊!!!真的很棒~ 10/16 18:06
6F:→ gin9071:哈哈!原來我還不是老人家XDD吃家聚的時候都覺得~唉~是老人 10/16 18:16
7F:→ gin9071:沒住要到少了個.!!!w-inds.^^謝謝提醒喔! 10/16 18:17
8F:→ windsdance:哈哈~可以按大E修改內文,大三還很年輕啊XD 10/16 18:20
※ 編輯: gin9071 來自: 218.168.215.85 (10/16 18:23)
9F:→ okoichio:我家2個老人,我妹都大三了,那我不就老老人= = 10/16 19:01
10F:推 hsiaoMi:我大8 ...........那不就是"千年老@#$%^&" 妳很年輕的! 10/16 20:30
11F:→ gin9071:那我是年輕人!徵招新竹的年輕人!!!!XDDD 10/16 20:42
12F:推 natsuna0526:即使到了30歲還是可以熱血啦! 10/16 21:04
13F:推 s334853:呵呵呵呵 我也在新竹讀書 還沒買票 因為卡在期中考= = 10/16 21:48
14F:→ s334853:如果我確定要去有買票的話 可以跟你一路嗎 科科 10/16 21:49
15F:→ gin9071:當然可以ㄚ><~~~我是14號目前有一科應該不會再冒了吧T_T 10/16 22:15
16F:推 wasiping:我大四了等於跟w-inds.一樣年紀...哪裡老? 10/17 00:27
17F:推 katelin:團控不是要相親啊~100歲也要去聽演唱會~老什麼老(^^b) 10/17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