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blesryo (加蜜思西蜜)
站內w-inds
標題[找伴找伴] 想找人一起去接機
時間Sun Oct 14 20:58:26 2007
雖然離他們來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想從現在就開始找一起去接機的伴 =)
因為接機是在禮拜五(大概吧我猜^^")
所以要先提早把那天的時間都挪開
看是要翹課的阿(我承認我要= =)
要請假什麼的 比較方便事先處理
而且大家都還不認識嘛
在接機前可以先聊個msn之類的
這樣當天才不會尷尬阿!!!
但是我相信板上的w飯都是好人:)
我希望一起去接機的是台北人
如果不是台北人也希望可以住在台北市附近唷
這樣時間比較好配合
當然中南部的人如果可以在當天上來也很歡迎啦^^
接機的細節我們可以在慢慢討論
有興趣的人請寄我的站內信唷 :)
當然不能去接機的也歡迎你寫信給我交個朋友^^
--
我很宅
http://www.wretch.cc/album/killua1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9.128
1F:推 rkrw:接機加油! 想去的朋友不要猶豫XD 原po是個好人 10/14 23:14
2F:推 orangeryo:我會去欸,還要帶攝影機拍巨星降臨~~不過我住機場附近XD 10/14 23:55
3F:推 kaorichung:巨星降臨XD 我也好想去~~ 10/15 00:01
4F:推 TiffanyJang:我還在猶豫耶~去年整個囧死,接機真的要理性的人比較 10/15 00:09
5F:→ TiffanyJang:好,當然送機更是。 10/15 00:10
6F:推 srkrwinds:想去+1 可是不知道他們啥時會到說 ~"~ 10/15 00:19
7F:推 tracy25:我已經為了去接NEWS請假了,再請我怕被當... 10/15 00:26
8F:→ j0930307:我也會去~ 二樓的真有緣 我也住機場附近說XD 10/15 01:40
9F:推 bubblesryo:想去就一起去啦!! 別猶豫呵呵 10/15 19:36
10F:→ orangeryo:我想小風應該是星期五中午到吧,我猜他們坐日空(喂) 10/16 10:35
11F:推 TiffanyJang:豐華去帶的話會坐日亞,之前亞太是日空,年代的話... 10/16 17:21
12F:→ TiffanyJang:依照慣例是華航... 10/16 17:22
13F:推 keiko1006:巨星降臨*** 10/16 19:12
14F:推 windsdance:接某團時剛好五下午是空著的,但現在多一堂課,不能去. 10/16 19:47
15F:推 bubblesryo:我已經決定要翹課了....... 10/1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