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3302 (owq)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桌布分享
時間Tue Oct 9 22:25:40 2007
因為看到友人的部落格每天在放演唱會宣傳桌布
所以也試作了一張。
不過因為電腦很多程式出了問題,
所以只用小畫家做的,
非常的簡單。
http://0rz.tw/
如果有什麼意見歡迎告知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1.249
1F:推 houyating:感覺就是"要開始囉~" "喔喔!!" 的感覺呢(笑) 10/09 22:31
2F:推 aquasoul: 噗真的是"要開始囉~" "喔喔!!" 的感覺呢(笑) 10/09 22:38
3F:推 chibasako:帥呆啦真的有那種"要開始囉~" "喔喔!!" 的感覺呢(笑) 10/09 22:59
4F:推 hitomi1985co:"要開始囉~" "喔喔!!" 感恩唷^^/ 10/09 23:34
5F:推 mickey0314: "要開始囉~" "喔喔!!" 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 10/09 23:44
6F:推 formyptt: "要開始囉~" "喔喔!!" 很簡單卻很有感覺!! 10/10 00:10
7F:推 SIMOYA: "要開始囉~" "喔喔!!" 同意!好期待呀>///<謝謝分享 10/10 00:56
※ 編輯: penny3302 來自: 125.233.171.80 (06/2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