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basako (sako)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有沒有人發現...
時間Fri Oct 5 12:55:11 2007
買不到第一天的票了???(愣)
剛剛本來想去偷看一下銷量~
結果卻發現只剩下第二天可以買耶@@
http://www.ticket.com.tw/arts/8301.htm
嗯嗯...被包場了?(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6.41
1F:推 rabbitn1:我有發現(舉手)也是一樣想看看售票情況,真的只有第二天 10/05 12:57
2F:→ rabbitn1:可買... 10/05 12:57
3F:推 dancewinds:然到是日本包的?= = 10/05 13:00
4F:推 TiffanyJang:日本團一天只有一百個名額,應該沒那麼誇張 10/05 13:01
5F:推 erica741007:怪怪的!年代又不知道在搞什麼!不可能售完,就算售完 10/05 13:02
6F:→ erica741007:也不可能拿下來阿...... 10/05 13:03
7F:推 orangeryo:昨天看第一天的票數是三千七百多~~不知道年代在搞啥~~冏 10/05 13:45
8F:推 LW2004:又開始賣了 10/05 15:52
9F:推 psyology:第一天已剩3775了 10/05 16:02
10F:→ psyology:第二天只剩4075了 10/05 16:03
11F:推 psyology:已經銷出六成......算很好了~~~~小風加油啊!!!!ꄠ 10/05 16:11
12F:推 harukamomo:有可能是贊助商或節目包票吧? 之後就會有贈票活動這樣 10/05 18:26
13F:推 sanasakura:第一天特一多了一個位置??????????????????? 10/05 21:43
14F:推 keiko1006:賣掉了! 10/06 22:57
15F:推 pcsh313:現在換只有第一天的可以買了... 10/08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