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yuting37 (能永遠快樂就好>///<)
看板w-inds
標題Re: 合購演唱會紀念商品預購組
時間Wed Oct 3 23:39:30 2007
我的推文好像讓人誤會了...
所以我另開了一篇
對誤會的人~我真的很抱歉
我這團合購剩小方巾和扇子手燈
(只要再有一樣被徵立即開團喔!!)
我希望以能面交(大台北地區)的版友優先~
p.s.我想問有用過年代系統的人,線上刷卡之後會怎樣阿?(我第一次用想先問問)
是要列印收據之類的嗎?(真的不懂...拜託好心人士回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2.98
1F:→ p2o5p8:有沒有日本的周邊圖片可以參考看看阿 10/03 23:42
2F:推 cloudy1205:可以去拍賣網站找圖,我通常會打w-inds 2007(w-inds. 10/03 23:44
3F:→ cloudy1205:我通常不加".",因為不是每個賣家都是風迷...) 10/03 23:45
4F:→ wangyuting37:可看2424篇文章...不過有點小 10/03 23:55
※ 編輯: wangyuting37 來自: 59.112.232.98 (10/03 23:59)
5F:推 wangyuting37:已經開團~但是繼續徵扇子手燈 10/04 21:55
※ 編輯: wangyuting37 來自: 61.224.207.189 (10/06 11:53)
6F:推 v6kkk:我想要買手燈!! 10/10 01:51
7F:→ wangyuting37:sorry~前天被徵走了! 10/1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