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tw (Fire Angel)
看板w-inds
標題[情報] 年代新聞- 龍一:全部唱中文
時間Mon Oct 1 19:54:54 2007
今天的年代新聞的獨家畫面.
聽到龍一說要整場唱中文...
慶太表情...冏XD
應該是龍一故意整慶太的
因為龍一說:
不論我們旁邊跳舞多賣力
慶太 脫一下衣服 尖叫聲就是最高的...
龍一在忌妒了XD
記得要看喔!!!
應該是每個小時新聞的最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llsing:為了這個鎖定年代的~剛剛也看到了~ 11月快點來啊~等不及啦~ 10/01 19:58
2F:→ houyating:龍寶貝也太妙了~這樣咱們主唱大人會背歌詞背到死吧(笑) 10/01 20:08
3F:推 yting722:哈~超想看的XD....來去鎖定... 10/01 20:14
4F:推 erica741007:住宿舍看不到..... 10/01 20:17
5F:→ erica741007:龍一心裡OS:反正需要背最多中文歌詞的也不是我~~ 10/01 20:17
6F:推 katelin:龍一放大絕~RAP用中文是誰比較可憐~哈~ 10/01 20:23
7F:推 hikaru1217:哈哈哈~小龍好可愛唷 10/01 20:23
8F:推 houyating:不...rap念過去聽不懂拉倒XDDD 所以龍一整個不怕XD 10/01 20:25
9F:推 TiffanyJang:就不要唱的是沒RAP的歌啊XDDDDD 10/01 20:27
10F:推 wzryuichi:推四樓~~~住宿看不到>"< 10/01 20:27
11F:推 windsdance:謝謝情報~等等跑去看XD 10/01 20:32
12F:推 sommersby:正在看 ^^ 謝謝情報 等一下有錄到就放畫面上來 10/01 20:58
13F:推 hikaru1217:喔喔~~謝謝s大囉 完全看不到呢 10/01 21:00
14F:推 purple95:在宿舍+1 ><........ 10/01 21:13
15F:推 hayamaryo:先謝s大...老爹在看政論節目遙控器搶不過來XD 10/01 21:54
16F:推 sommersby:錄了2個小時,什麼都沒有 >"< 先來去睡覺,明天還要上班 10/01 22:51
17F:→ sommersby:電腦繼續開下去錄,有錄到明天晚上再放上來了。 10/01 22:52
18F:推 kinkitw:現在在撥耶... 10/01 23:01
19F:推 sommersby:錄到了,轉擋中,看不到的請稍後 10/01 23:02
※ 編輯: kinkitw 來自: 61.231.11.124 (10/01 23:04)
20F:推 hayamaryo:s大感激不盡!!!(抱) 10/01 23:24
21F:推 stellar03:小龍超可愛>/////< 10/02 00:12
22F:推 wasiping:哈哈,龍龍真的...絕阿! 10/02 13:40
23F:推 ryumitus:超想看的!!!!光看原po所寫的就讓我尖叫了XD 10/02 23:52
24F:推 keiko1006:哈哈哈那龍一也脫就沒人聽慶太唱歌啦(*錯) 10/06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