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Mi (微笑走遍319)
看板w-inds
標題[找伴]有沒有坐在我附近的?紫2C第1排02號
時間Sun Sep 30 22:58:19 2007
我知道到時候一定會很HIGH
就算一個人也會被三子以及大家的熱情給溶化的~
可是我想知道有沒有人坐我附近的?
我是看11/10日 座位是紫2C 第一排2號
到了當天排隊進場時~
可以約一約一起排隊 分享w-inds.的一切
我是第一次去看w-inds.的演唱會說
好緊張好興奮...
好想大叫~ 有w-inds.真好 ^ ˇ ^
請寄站內信 thanks~
或推文 thank you~
--
作者 hsiaoMi (微笑走遍319) 看板 Teacher
標題 Re: [公告]祝每位踢雀928踢雀節快樂!!
時間 Fri Sep 28 23:59:59 2007
yukiss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99.135
※ 編輯: hsiaoMi 來自: 125.228.199.135 (09/30 23:17)
1F:推 asanomirai:我也是紫2C的XD 不過排數不大一樣~ 09/30 23:37
2F:推 cloudy1205:我也是第一次去w-inds.演唱會,不過是11號的:P 09/30 23:57
3F:推 sommersby:我是11/10 紫2B最靠近C區的第四排 ^^ 10/01 09:13
4F:推 SilviaKoi:那個..我是你旁邊的1排1號>////< 我們可以一起進場~ 10/01 09:50
5F:推 hsiaoMi:ya~ SilviaKoi大 很高興認識你 ^^ 開心開心~ 10/01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