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rarkrw (Sandra)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關於夜排,在什麼樣的一個限度警察才不會去趕人啊?
時間Fri Sep 28 21:45:46 2007
想要去夜排,可是看到警察在趕人實在是怕到時候會被帶去「問好」
畢竟還未成年啊
<是不是如果有已經成年的跟著會比較好?
(我可以隨便抓另一個夜排的歌迷假裝是親人嘛?<欠揍>)
如果說是當天凌晨去還會被趕嘛?
那可以多早去呢?
想問一下畢竟沒經驗
如果能回答我那真是大大的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17.220
1F:→ TakiKeiAKame:即使是成年但不是親屬,小心到最後變成犯罪 囧 09/28 21:55
2F:推 TiffanyJang:基本上,如果警察人趕不走他又太閒會被驗証件... 09/28 21:56
3F:→ TiffanyJang:然後,你就會被迫打電話給你媽... 09/28 21:57
4F:→ TiffanyJang:不過很閒的警察應該不常見,除非是有人檢舉 09/28 21:57
5F:推 cloudy1205:我也很想知道可以多早去--" 09/28 22:23
6F:推 katelin:現金交易大家都持有鉅款~女歌迷夜排請小心!!安全第一!! 09/29 01:23
7F:推 obi:他只會說要小心什麼也不會做XD 10/01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