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y1205 (事情好多)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有人知道年代首賣排隊的情況嗎?
時間Fri Sep 28 20:30:07 2007
之前看很多人說一公布就有人排隊了,
可是,我今天特地去年代看,
沒有看到人在排隊阿...
還是,我只有從外面經過所以沒有看到排隊的人...
但是,辦公大樓裡面會給人排嗎?
經過的時候有看到幾個女生(大概三四個),
還有人到附近的subway買東西,
有去排隊的人知道現在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6.151
1F:推 penny3302:請看下一篇 09/28 20:31
2F:推 cloudy1205:我看到啦--",那之前就在排的人好可憐... 09/28 20:52
3F:→ cloudy1205:難怪我今天都沒有看到什麼人...那早上最早幾點可以去排 09/28 20:53
4F:推 TiffanyJang:按照以往的經歷,不能夜排但是大家會凌晨搭小黃去埋伏 09/28 21:03
5F:推 penny3302:樓上T大好有經驗喔 09/28 21:08
6F:推 TiffanyJang:也不能說有經驗,因為我討厭代排所以親自去都會看到類 09/28 21:10
7F:→ TiffanyJang:似的狀況...不過那是年紀小的時候了XD 09/2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