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winds (◤KAZE◢)
看板w-inds
標題請問有人要讓票嗎?
時間Thu Sep 27 23:34:33 2007
我學妹她想看10號的演唱會
本來她想自己PO文的 但是認證還沒過
所以就由我代PO XD
這邊想請風版的各位版友幫個忙 > <
請問有人有買錯或者是多的10號紅特C的票嗎?
因為我的會員額度已經用完了 所以沒辦法再幫學妹買票
而且麻煩的是這星期六日一我們是連續的迎新宿營
所以連年代五點的網路購票應該也是趕不上 囧
麻煩可以幫忙的好心人丟我學妹的即時通 (MSN好像也可以用)
MSN:
[email protected]
即時通:b1860525
謝謝大家 如有違反版規會自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luh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