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22號在一團混亂之下買票完之後, 這兩三天又上去網站查看付款進度, 順便關心一下門票的的銷售狀況.... 感覺上會員好像都買的差不多了耶..... 第一天的紅特C跟第二天的紫特C餘額一直都持平在32跟30, 其他區好像也沒在變動過了!? 算了一下目前第一天銷售出1060張, 第二天則是1032張,(我算術不好也沒用計算機,算錯請不要怪我XD) 如果只以第一天1060來假設,所有購票會員都是要去兩天, 且以都用完購票額度的話, 那會員就只剩下265人了!? 當然實際上應該不只啦,我覺得應該還有300~350位左右.... 不過感覺上好像還是很少啊...(!?) 果然都被亞X彩虹趕跑了嗎?(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0.84
1F:→ houyating:我是買了兩天四張票的會員._./ 但我只去一天~ 09/25 19:12
2F:→ houyating:其他三張要給我非會員的朋友~而且,不見得會員都有買票! 09/25 19:13
3F:→ houyating:我朋友也是會員,但他因為沒注意到消息而沒買... 09/25 19:13
4F:→ houyating:應該很多會員跟他一樣,因為特1被搶完所以準備殺首賣啦~ 09/25 19:14
5F:→ hayamaryo:殺首賣好辛苦XD特一另一半也是840張,年代有規定每場的 09/25 19:38
6F:→ hayamaryo:限制張數嗎?印象中只說一人八張,要是都拿來買特一應該 09/25 19:41
7F:→ hayamaryo:很快就會被秒殺完了.... 09/25 19:42
8F:推 rankim:我只買10號一天(我朋友要去的)~下禮拜要期中考我無法去(汗) 09/25 20:48
9F:推 hayamaryo:孩子..因為是期中所以更要去啊!(認真) 09/25 20:57
10F:推 keiko1006:期中考還是去兩場=.="早上下午好好k書吧..唉 09/25 21:01
11F:推 hayamaryo:早上下午可能定不下心,建議前一個禮拜好好念,畢竟三子 09/25 21:03
12F:→ hayamaryo:一年只來一次,期中考一年好幾次(全錯) 09/25 21:04
13F:→ yting722:嗯~演唱會前念好,會安心點.(社會人士你跟人湊什麼熱鬧XD 09/25 21:22
14F:推 houyating:推"因為是期中所以更要去啊!(認真)"但要提前唸書啦!! 09/25 21:46
15F:→ keita1935:看完演唱會就要回學校期中考的人+1(舉手) 09/25 22:58
16F:推 sommersby:有好心人提供一下目前售票的戰況嗎?想知道紅2跟紫2區 09/25 23:16
17F:推 hayamaryo:樓上想知道紅2跟紫2的哪區?有分英文編號,還是說都要? 09/25 23:45
18F:→ hayamaryo:個人覺得這種機會還是去聽比較好,不然那幾天根本也靜不 09/25 23:47
19F:→ hayamaryo:下心唸書啊...不如乾脆好好唸書好好玩,成就感跟滿足感 09/25 23:47
20F:→ hayamaryo:都加倍!!!不是很好嗎XD 09/25 23:48
21F:推 erica741007:三年前我為了w-inds.的台灣con,某科差點被當....XD 09/26 01:25
22F:推 houyating:樓上s大有點誇張唷...爬個文吧!5236我早就打在那裡了= = 09/26 07:26
23F:推 sommersby:報告houyating大,您那篇大作我有拜讀過了,但那是到22 09/26 10:30
24F:→ sommersby:日,我想問看看到今天為止的戰況如何,謝謝喔! 09/26 10:31
25F:→ ryoanima:阿..錯過會員確認的時間..沒辦法買票..(淚 09/26 17:30
26F:推 houyating:呵~抱歉因為最進很多人都不爬文,所以殺氣有點重^^" 09/26 18:59
27F:→ houyating:目前的狀況跟之前沒有差很多(我有去看,都沒差~) 09/26 19:00
28F:→ houyating:所以還是可以參考看看的^^ 預祝非會員們搶到好位置囉~ 09/26 19:00
29F:推 windssp:我覺得系統沒有在跑,我買了2天各2張 結果票數跟我購買前ꨠ 09/26 19:19
30F:→ windssp:一樣= = 重點是我已經付款成功了,票數根本沒有改變.... 09/26 19:20
31F:推 sommersby:了解,感謝houyating大的情報,希望可以如願買到好位置 09/26 20:25
32F:推 hayamaryo:回erica:三年前我也為了看con拒絕迎新宿營被說不合群XD 09/27 00:47
33F:推 keiko1006:是不是會員買玩票之後票數都不會再變動阿? 09/27 00:49
34F:→ keiko1006:要問可能要問沒買票的會員???我也想知道XD 09/27 00:49
35F:→ hayamaryo:覺得系統沒在跑+1...剛又看了一次還是沒變耶~ 09/27 00:49
36F:推 erica741007:回hayamaryo:兩年前我為了Ageha迎新宿營沒幫忙也沒去쀠 09/27 03:18
37F:→ erica741007:害我當時很沒臉見我們班總召.... 09/27 03:20
38F:推 houyating:去年迎新宿營剛好遇到MTV萬人演唱會非個控,所以... 09/27 10:32
39F:推 hayamaryo:那時候沒去宿營還不敢講是因為要看控XD....怕被白眼... 09/27 22:42
40F:→ hayamaryo:果然大家都很辛苦啊..... 09/27 22:43
41F:推 natsuna0526:系統今天有跑了...紅紫特C、D都賣完了 09/27 23:03
42F:推 windsdance:兩天都是嗎?紅紫特C、D 09/27 23:10
43F:推 hayamaryo:樓上的you got it!!兩天的紅紫特CD都賣完了! 09/27 23:21
44F:推 natsuna0526:應該說是第一天的紅特CD和第二天的紫特CD都賣完~ 09/27 23:32
45F:→ natsuna0526:非會員搶首賣還是有機會可以買到的,只是很辛苦@@ 09/27 23:32
46F:推 windsdance:感謝解答:) 09/27 23:43
47F:推 sommersby:覺得30號下午五點買到2樓BC區的機會不大了..>"<.. 09/28 19: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