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ing (Una)
看板w-inds
標題「找伴」一起衝11號那場吧:)
時間Tue Sep 25 14:19:33 2007
所有板上的小風迷們好阿:)
之前小風們來台時,我都有去看演唱會
這次因為我朋友有事,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衝了
一個人看演唱會真的很寂寞
自己一個人high好像很怪
想討論又都沒人可以一起聊
所以我想在這裡尋找也是"一個人"的小風迷噢
我想看11號(日)這場次的
票價大概會選2500的紅2或紫2吧
有沒有人願意和我一起衝呢
這樣30號買票的時候可以買坐一起的噢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或是寄到站內信箱也可以噢
到時候一起high翻天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7.164
※ 編輯: belling 來自: 125.231.47.164 (09/25 14:21)
1F:推 watermama:我都是一個人然後high到壞掉耶XD 09/25 16:10
2F:推 sommersby:請問你要去首賣會還是要在網路上買?我住高雄 >"< ~ 09/25 19:05
※ 編輯: belling 來自: 125.231.47.164 (09/25 20:15)
3F:→ belling:不是去首賣會唷~因為我不是住台北呀!所以會在網路上買噢:) 09/25 20:15
4F:推 sommersby:我應該會買紫2,看能不能買到B或C區 09/25 23:14
5F:→ sommersby:希望30號網路開賣還能搶得到票,多了首賣會變數多多. 09/25 23:17
6F:→ belling:我會考慮C喔..怕B區會有死角耶...真的很怕到時候沒票阿>"< 09/26 21:50
7F:推 sommersby:我是想說B區感覺上離舞台比較進,不過還是得買到票再說 09/26 22:24
8F:→ sommersby:C區也是要買買看 09/26 22:25
9F:推 seacockroach:我也是一個人去~冷靜的進場high到壞掉的回去~XD 09/27 00:13
10F:→ seacockroach:LEAD這次跟AGEHA那次也都是這樣了XD~ 09/27 00:14
11F:→ belling: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一個人high不寂寞..反而會壞掉囉XD 09/2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