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ko (堅持)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關於小巨蛋特一區的問題
時間Sat Sep 22 19:26:12 2007
眾版友大家好!!!
我有努力爬文 研究了小巨蛋的座位問題
也問了也問過去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
但我還是不太了解
我想請問 特一區 是不是採取劃位制呢?
請問會員購票的話 是立刻知道自己的位置
或者上面會另有編號 以上面的號碼去抽位子?
以上,謝謝看完 and 解答的版友們!!
希望這次演唱會 能讓大家跟w-inds.都盡興而歸!!!
^__________^
--
幸福,從放下的那一刻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0.245
1F:推 erica741007:特一有位置阿,會員票是豐華亂數決定位置,非會員可以 09/22 19:29
2F:→ erica741007:自己選,所以非會員可以去衝特賣搶好位置唷~~ 09/22 19:30
3F:→ ayuko:知道了,謝謝樓上的e大唷^______^ 09/22 19:36
4F:推 maiya:一樓一定要有位置 因為一樓很大 如果不設置位置固定歌迷 09/22 19:45
5F:→ maiya:一定會擠的一團亂...所以絕對會有位置... 09/22 19:45
6F:→ ayuko:我想說我看過的前兩場 搖滾區都走一團亂的風格阿XDDD 09/22 19:48
7F:推 aphrotite:推 希望這次演唱會 能讓大家跟w-inds.都盡興而歸!!! 09/22 19:50
8F:推 TiffanyJang:五月天,三天有兩天的狀況有點像特一一團亂特二有劃位 09/22 23:55
9F:→ TiffanyJang:第三天才是全部劃位... 09/22 23:56
10F:→ maiya:不過日方的規劃通常都比較有規劃... 09/23 09:40
11F:→ ann1072002:我去看AYU的LIVE,一樓很整齊喔!都有位置!!放心吧 09/2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