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p456 (Candy)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突然想要紅特C區的票
時間Sat Sep 22 16:03:57 2007
買完特一區的票....
仔細想想我應該要買的是紅特C區....
呜.....但願我的特一區是靠龍側....
祝大家都可以得到想要的位子^______^
-----
有人還有名額可以幫我買一張紅特C區嗎?? m>__<m
msn:
[email protected] Ca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0.246
※ 編輯: stop456 來自: 218.162.210.246 (09/22 16:10)
※ 編輯: stop456 來自: 218.162.210.246 (09/22 16:12)
1F:推 sanasakura:看了看位置圖...特C好像也離舞台很近耶... 09/22 18:16
2F:推 ryoheionly:對....我也是...我發現特1有可能很後面啊!紅特C反而好. 09/2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