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Mi (微笑走遍319)
看板w-inds
標題[轉錄] 2007 ”Journey” 給w-inds.的驚喜特別活動!
時間Thu Sep 13 22:42:38 2007
超重要! 2007 ”Journey” 給w-inds.的驚喜特別活動!
大家應該都知道 w-inds. 宣佈要在 11月10~11日 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這次的演唱會, 可以說是因為台灣歌迷們團結的力量感動了他們阿!! (笑)
因為有大家所以才會有這次的2007 Live Tour "Journey" in Taiwan
謝謝你們!
由於這次演唱會的時間是在11月份. 再過幾天就是涼平的生日啦!!
相信也有很多人,想在這次的演唱會上面一起幫w-inds.3個人慶生!
我們決定在,演唱會的第二天
(11/11日)的時候,
幫他們慶生!!
這件事,會盡快打電話到豐華唱片跟ryo桑說!!會盡快通知最新消息!
麻煩請大家準時來看最新公佈喔~
日期 : 2007 年11月11日 (日)
內容:第2次w-inds.在台上的mc談話時間
(然後我們會拉大布條,上面會用日文寫字讓w-inds.看這邊
並請他們喊1.2.3一起唱)
然後大家一起唱"英文版的生日快樂!"
唱完後, 一起喊 "Ryohei Keita Ryuichi ?誕生日?????"
之後, 大家就一起拉炮!
★拉砲 - 請各位歌迷自行攜帶拉炮至少一個到現場喔!
我們現場不會準備發,所以一定要記得帶拉炮
來現場喔!一定要讓拉炮的那瞬間更壯觀~
請看到的歌迷將本篇傳下去讓更多人知道!
或者是您有更好的想法也歡迎盡快留言提供意見喔^_^
我們將會立刻開始籌劃~謝謝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VF314&article_id=5661232
快點到VF314總部 留下你寶貴的意見唷!!^^
讓我們一起HIGH翻台北小巨蛋
給w-inds.留下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81.160
1F:推 fireyeh:小巨蛋可以帶拉炮嗎??? 09/13 22:48
2F:推 wzryuichi:拉炮有點危險吧... 09/13 23:15
3F:推 penny3302:網誌上說取消了 09/13 23:32
4F:推 misscar:好像是因為覺得很危險→所以就算了 09/1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