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cy25 (浣熊)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演唱會必備品?
時間Fri Sep 7 01:03:21 2007
因為有人寄信來問我
所以在這裡分享一下
1.報紙
可以打發時間又能鋪在地上,再好用不過了
2.雨傘
能遮雨遮陽,超實用
3.水
一天下來至少喝一到兩罐,不可能不帶吧
最可怕的是演唱會一結束嘴乾的程度
4.輕便雨衣
雖然有雨傘了,但如果下雨地板潮濕可能要用輕便雨衣
5.mp3隨身聽
等待過程很無聊,當然要聽灌滿小風們歌的mp3
基本上就這些,當然錢,門票是必備的
如果可以盡量幾個人一起去
這樣才能"分工"(有人排隊,有人買週邊)
除此之外除非有人接應
不然帶太多東西看演唱會也不會盡興
--
╔════════════════╗
║橫 會員編號 000025 ╔══
∞║
║山 會員姓名 tracy25 ║
○ ║
◎
║會 會員等級 會 員 ║
/□\║
◎
║☆ Yoko 最高!!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1.236
1F:推 erica741007:如果是有座位的,其實可以不用很早到會場! 09/07 01:09
2F:推 naki:可是MP3要寄放還要錢 很麻煩 我記得上次居然要收100!!! 09/07 01:15
3F:推 penny3302:我以為會有螢光棒或是應援的東西XD 09/07 02:33
4F:推 kyouchan0432:小巨蛋有位子~進場不用排隊吧?? 09/07 07:55
5F:推 windsdance:排隊買周邊XD 09/07 10:31
6F:推 okoichio:排隊買週邊(一定很多人)XD進場不用排隊,在開演前進去就好 09/07 15:15
7F:推 aphrotite:不建議帶隨身聽...寄放要排很久 花時間 09/07 17:19
8F:→ aphrotite:帶些餅乾等輕食 因為附近的便利商店都會被搜括一通XD 09/07 17:19
9F:推 yaii:小聲說...MP3和相機我都藏在包包深處 因為真的懶得去寄放@@ 09/07 22:47
10F:推 cloudy1205:我從來沒有聽過演唱會--",如果這次有買到票,我的第一 09/07 23:20
11F:→ cloudy1205:次就要獻給小風啦:P(羞) 09/07 23:21
12F:推 hanabi731:可以推一個"同伴"嗎???XD 09/07 23:37
13F:推 cloudy1205:樓上是指一個人去嗎:P,我目前也是一個人--" 09/07 23:43
14F:推 aphrotite:第一次去演唱會獻給小風+1 兩年前的Ageha 09/07 23:55
15F:推 natsuna0526:坐看台要帶望遠鏡(應該沒人想去坐小巨蛋的看台|||) 09/08 00:39
16F:推 watermama:第一次去演唱會獻給小風+1 兩年前的Ageha+1 09/08 05:24
17F:推 nk4nk4w:帶垃圾袋會比報紙好 每次要進場的時候報紙就要找地方丟 09/08 14:30
18F:→ nk4nk4w:而且人會非常多 根本沒辦法離開隊伍去丟垃圾 包包也塞不下 09/0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