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kei (靜默不代表我不難過)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關於會員買票?
時間Tue Sep 4 20:40:26 2007
聽網路上網友說這次LIVE的票還是以會員優先?!
想請問各位如果是曾經是會員但是沒有續會的這樣還算是會員嗎?
亞太之前用丟了我的續會資料(因為我明明匯款續了...他們卻說沒有>"<!)
但是後來有收到兩期會刊但卻少後了兩期
兩年一共是六本!!
問過亞太....but他們說沒有資料!!
阿阿!!
我已經快瘋掉了!
現在是給華之藝代理!!
請問!!我要怎麼詢問才好呢??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9.153
1F:→ katelin:續會的會員優先 09/04 20:47
2F:→ okoichio:先打點話去華之藝,說 我要確認w-inds.會員資格,他就會問 09/04 21:20
3F:→ okoichio:你會員編號 姓名 電話 身分證 住址 有問題在問他就可以了 09/04 21:23
4F:→ okoichio:寫錯 是電話= = 02-23668985 09/04 21:27
5F:推 cloudy1205:那不是會員怎麼買票阿--" 09/05 23:33
6F:推 cloudy1205:有會員不去可以幫我買嗎...(會超過4000嗎--") 09/05 23:37
7F:→ angie8888:你這樣就算是續會會員了!大多人都和你一樣,2年只有拿到 09/06 12:36
8F:→ angie8888:6本會刊,而華之藝現在正在處裡這部份,有拿到19.20的 09/06 12:38
9F:→ angie8888:會刊就算有購買優先票的權利!有問題再打去問吧! 09/06 12:39
10F:推 TiffanyJang:我共付了兩次錢,但沒收到19.20...華之藝也打不進去 09/07 13:54
11F:→ hayamaryo:華之藝打不進去+1(汗)有說確認續會到哪時候嗎? 09/1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