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tray (戰士還一直死是怎樣(怒))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貧窮貴公子
時間Tue Jul 17 14:11:54 2007
最近在看日劇版的山田太郎物語...也就是貧窮貴公子啦
山田和御村分別是嵐的二宮和櫻井出演
好像不少人說二宮不夠貴氣...
前天我突然在想我們家少爺如此貴氣 應該還蠻適合的XD
我心中的cast是:少爺=御村
山田=社長
那龍一...?
後來我決定...龍一=杉浦XDDDDDD
髮型也蠻適合的啊 哈哈哈
來段禁斷之戀吧 噗哈哈哈哈
(抱歉 最近有點...壓力太大? 科科...)
--
口苗~內有橘子貓兩隻+波斯貓一隻
http://www.wretch.cc/album/portr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9.159.2.125
1F:推 illusionx:這樣的CAST我會比較想看 XD 07/17 15:23
2F:推 psyology:腦中已經開始想像了~~~~ 07/17 15:38
3F:推 ryoanima:這樣的CAST才優阿!XD 07/17 15:53
4F:推 minhui0207:社長真的有適合的感覺耶~哈。這樣的確會比較想看XD 07/17 18:09
5F:推 celeshuang:有好笑到XD 07/17 21:45
6F:推 harucat:這樣的確會比較想看XD 07/19 20:05
7F:推 nanwinds:比較想看+1XD 07/20 10:34
8F:推 chie1203:因為角色的關係,我已經放棄這部日劇了~~ 07/20 19:14
9F:推 isuki:大推大推XDDDDD這個好!! 07/20 20:33
10F:推 wrrkr:推!想看+1 07/20 23:07
11F:推 saniyan:我也比較想看這樣的cast 08/11 15:39
12F:推 houyating:真豪華(笑) 是說...幹脆把L團+F團的一起編進來好了XDDD 08/13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