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nst (dunst)
看板w-inds
標題Re: 請問很久很久以前有關慶太生氣一事。。。
時間Sat Jun 23 14:24:22 2007
那他當時有沒有對嘴呢
我聽的感覺好像有對嘴呢....
※ 引述《wzryuichi (藍.或另一種藍)》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我之前看到一個影片。w-inds.三人上節目打"long road這首歌時"
: 忘了是上哪個節目了...
: 慶太在唱歌時整個臉超臭的!
: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告訴我.
: 如果有那個影片的話是不是也可以給我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0.23
1F:推 bule26:就是有對臉才臭的阿!! 06/23 15:04
2F:推 ryomo:恩阿,沒對嘴的話,臉才不會臭成這樣咧 X____X 06/23 16:35
3F:推 midlu:不過說真的我也在其它節目表演中也看過他們對嘴啊...雖然我뜠 06/24 11:15
4F:→ midlu:感覺是他有唱現場,但可能效果不好或怎樣的,節目後製直接蓋 06/24 11:16
5F:→ midlu:CD原音上去了...之前看過幾次半對嘴的都在PJ,節目問題?= = 06/24 11:17
6F:→ midlu:總之看到這種都很傻眼啊!!!明明慶太就有唱幹麼這樣> < 06/24 11:20
7F:推 penny3302:之前IT'S IN THE STARS上PJ時,雖然是唱現場,但因為現 06/24 11:48
8F:→ penny3302:場尖叫聲大太之類的,播出的時候就是CD。 06/24 11:50
9F:推 midlu:樓上沒錯啊我最近的一個記憶就是它XD 06/24 12:16
10F:推 katelin:亂入 LR時期的慶太猛一看很像蕭敬騰 06/26 19:48
11F:推 yesyou:有有有 蕭有像慶君 07/06 13:16
12F:→ damimaple:是因為對嘴的關係不開心? 我聽到怎是別的啊... 07/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