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gishow (clover)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剛hitradio播新單曲~
時間Wed Jun 20 21:20:03 2007
等超久了..從下午8點等到剛剛 終於等到了...^^"
感覺蠻快樂、動感的 有一段飆高音唷哩~
新單曲是 日文版 史瑞克3 的主題曲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77.97
1F:推 forcutie:我剛剛聽HIT FM的時候以也有聽到耶 超開心的 06/20 21:29
2F:→ forcutie:他說慶太會替一位王子配音 讓我好想看日版的史瑞克 06/20 21:31
3F:推 naki:哈哈不知道會不會預告裡的自戀王子XD 06/20 23:03
4F:推 cloudy1205:在VF的官網已經有試聽了,一小段啦 06/21 00:08
5F:推 penny3302:完全不知道有首播的事 =口= 06/21 10:01
6F:推 ryomo:少爺是配"亞瑟王子"(賈斯汀原配),自戀王子是白馬王子 XD 06/22 21:14
7F:推 sanasakura:偶然在便利商店聽到 覺得自己跟w-inds.真有緣XD 07/0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