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ryuichi (藍.或另一種藍)
看板w-inds
標題請問很久很久以前有關慶太生氣一事。。。
時間Tue Jun 12 00:50:58 2007
請問各位大大。我之前看到一個影片。w-inds.三人上節目打"long road這首歌時"
忘了是上哪個節目了...
慶太在唱歌時整個臉超臭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告訴我.
如果有那個影片的話是不是也可以給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3.187
1F:→ wzryuichi:long road時期...可見有多久了...>///< 06/12 00:51
2F:推 katelin:因為工作人員要他對嘴? 06/12 00:59
3F:推 red1981:因為慶太感冒,工作人員怕影響他的歌聲,要求對嘴 06/12 04:31
4F:推 red1981:很努力找了= = youtube沒有這個影片說 06/12 05:06
5F:推 celeshuang:當時是在一個叫做FUN的節目上...:) 我是有影片啦... 06/12 10:57
6F:推 psyology:半對嘴吧....不完全,只是一整場LIVE完全沒笑容眼神可以넠 06/12 13:07
7F:→ psyology:殺殺殺殺殺殺人了(驚) 06/12 13:08
9F:推 katelin:慶太是敬業的歌手!!! 06/12 17:19
10F:→ lovepop54:我記得是在1分06秒是嗎?(笑) 06/12 22:13
11F:推 momokeita:眼神要殺人一直在瞪人臭臉 攝影機好像有故意避開他臉部 06/13 00:10
12F:→ momokeita:特寫 第一次看到少爺臉臭到要殺人 06/13 00:11
13F:推 red1981:penny...我開出404@@ 06/13 22:05
15F:推 wzryuichi:謝謝各位的解答以及penny大大的分享!慶太的敬業讓我佩服 06/14 02:54
16F:→ wzryuichi:另外想說一下...龍一好帥>///<(我是龍飯)哈哈!!! 06/14 02:56
17F:推 s56225317:好兇..真的 06/14 18:34
18F:推 red1981:下載中~penny 感恩捏~ 06/16 00:57
19F:推 rainryo:這是老新聞了,大家要多體諒面向未來吧 06/16 01:35
20F:推 thumb:慶太真是敬業的歌手!!!眼神真的超兇的 06/18 15:55
21F:推 arashikei314:我記得慶的眼神根本就不想看鏡頭~~ 06/21 13:39
22F:→ ryomo:反正就是一臉不太爽,總而言之三子不唱對嘴的阿(驕傲 XD) 06/22 21:16
23F:推 pinkshit:他..他..他根本不屑看鏡頭啊 06/24 13:36
24F:→ keita26:嗯 慶太超討厭對嘴的 = =" 08/2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