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cha (想念夏天的海)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w-inds.他們還有在唸書嗎?
時間Thu Mar 22 03:06:47 2007
首先恭喜w-inds.出道六週年!!(有點晚說)
也等於我喜歡他們邁入第6年...
可是我卻不知道他們現在還有在唸大學之類的嗎?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ㄧ下嗎?
同學今天偶然問我..我傻眼了= =我不知道
真是慚愧......
拜託大家解答了!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5.218
1F:推 aphrotite:很可愛的問題....他們就唸到高中拉 XD 03/22 08:03
2F:推 AMYWU:隊長高中畢 其他兩隻最後一年休學XD 03/22 09:53
3F:推 hanabi731:慶太跟龍一不是有畢業咩?高中.在2004年的FC上有說 03/22 12:49
4F:推 aphrotite:樓上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有點好奇:P 03/22 13:47
5F:推 cerama:我也記得後來有補到畢業..但是忘記是通訊上課還是去補課 03/22 16:54
6F:推 ryuryuryu:龍一高中畢業。慶太高中肄業 03/22 22:34
7F:推 aphrotite:所以補到畢業的只有龍一囉? 03/23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