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a741007 (Erica)
站內w-inds
標題[討論] 03/14即將到來!
時間Tue Mar 13 00:56:38 2007
隨著03/14這個w-inds.大日子的到來,
可是卻想不出要做什麼才好耶!
以前還會跟朋友一起慶祝,
現在卻沒這個動力!
應該說,
w-inds.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吧!
每天習慣性上網瀏覽訊息,
習慣聽他們的歌!
喜歡w-inds.也已經好幾年,
他們陪著我度過高中那段沉重功課壓力的歲月,
喜歡的熱情當然還在,
只是變成了呼吸一樣存在於身旁~~
所以,
我想我還是獻上誠摯的祝福,
祝福w-inds.出道6週年快樂!
出道日,03/14,白色情人節!
那w-inds.是送給眾多女生的回禮嗎~~~
(謎之聲:這樣不夠分喔!)
P.S.1.:本來想分享東西(影片之類的),可是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影片適合,
所以作罷!
P.S.2:剛剛看到這次新專輯的日榜走向,實在是有點慘不忍睹!
個人早就對於日本公司某些做法有點怨言,
不過基於大家觀點不同,所以我不便發表!
以及,這次新專輯的感想,既然沒有人PO,
那我也不要寫好了!
※ 編輯: erica741007 來自: 125.232.124.29 (03/13 01:07)
1F:推 yaii:我還沒完全熟悉新專輯~不過到目前為止聽的感覺是...點點點= = 03/13 04:49
2F:→ yaii:我昨天在聽時就有點想...上來PO文抱怨~不過覺得可能是自己還 03/13 04:50
3F:→ yaii:沒完全熟悉~所以想說多聽幾遍再來打感想...所以~e大妳可以勇 03/13 04:51
4F:→ yaii:敢的PO出來~也許很多人和妳心聲一樣(我的立場好像很明顯= =) 03/13 04:51
5F:→ yaii:更或者只有我自己想批評...默= =||| 03/13 04:53
6F:推 rainryo:完全是照著live的方式去做的阿,可以感覺到"進化"的fu 03/13 09:20
7F:推 EJW:其實我聽完也是...可能是我不習慣這種曲風吧= =" 人各有所好吧 03/13 17:51
8F:推 tachicha:我覺得這次的專輯不錯聽耶 03/13 18:06
9F:推 mickey0314:我也覺得這是很好聽的一張~ 龍一也說是自信作喔:) 03/13 19:14
10F:推 glanda:我也覺得很好聽...milky way的旋律一直縈繞在頭腦裡說... 03/13 19:18
11F:推 erica741007:我對於這次的新專輯是有褒有貶啦!不過真正令我不爽的 03/13 23:40
12F:→ erica741007:是日本公司最近的作法與態度!雖然不爽,可悲的是我只 03/13 23:46
13F:→ erica741007:能選擇接受!這次的新專輯銷售或許可以讓公司看清楚到 03/13 23:48
14F:→ erica741007:底w-inds.的基本盤面fans剩多少(因為只有一版) 03/13 23:49
15F:→ erica741007:當然個人也不是把銷售量擺第一,只是希望歌曲音樂品質 03/13 23:55
16F:→ erica741007:與銷售量都能不錯!只是...算了!還是別說這嚴肅話題 03/1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