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ille0723 (湯包)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佑聖生日快樂
時間Tue Apr 13 22:50:32 2010
今天快過了 趕快來發文
那就是
今天是THE KIDDIE Gt 佑聖 的生日
所以
~ 生日快樂 ~ (灑花)
是說 blog裡
今天你抱的到底是什麼
乍看之下(?) 我看不出來阿(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4.79
1F:推 hahca:佑聖生日快樂~ 04/13 23:01
2F:推 Rinya:聽說他是爸爸(驚!?)不過還是很可愛w 佑聖生日快樂~ 04/13 23:57
3F:推 amy5264:佑聖生日快樂!!! 04/14 15:27
4F:→ amy5264:話說明希今天也在日記裡祝福他了呢XD 04/14 17:31
5F:推 kyo150365:哭哭!!!忘記了!!!祝把拔(?)生日快樂唷!!!!!!!!! 04/14 20:48
6F:推 yulun0103:佑聖生日快樂!!! 他的臉蛋超像小孩子的>w< 04/1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