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ichan (泰迪蝦球)
站內visualband
標題Re: [閒聊] 假設讓你選十首歌...
時間Sat Mar 27 10:10:03 2010
都是腦中第一時間浮現出來的歌....
有的記得歌名怎麼念但可能會打錯啊 = ="
1.メリー --日の当たらない場所
2.La'cryma Christi --永遠
3.LAREINE --冬東京
4.Kra --ブリキの旗
5.【FIGURe;】 --made in 彼女
6.Miyavi --あした、天気ニなぁレ
7.BUCK-TICK --ドレス
8.MUCC --9月3日の刻印
9.deadman --Monster Tree
10.シド --お別れの唄
寫完發現寫不下了...T_T
偷加11. lynch. --Quarter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51.70.203
1F:推 hydeaya:あしタ、元気ニなぁレ 推B-T dress 03/27 10:16
是天気喔~我說的是雅流那首XD
※ 編輯: sakichan 來自: 133.51.70.203 (03/27 11:21)
2F:推 caca776633:我比較喜歡元氣那首!! (沒人問你 03/27 13:17
3F:推 Kaya0818:噢噢!!永遠跟冬東京超經典的(遙想當年中... 03/27 15:21
4F:推 danbin:推 Quarter Life 很喜歡!!! 03/27 17:37
5F:推 ringo1006:冬東京! 03/28 15:45
6F:推 deepmandi:推deadman!!!! 03/29 00:15
7F:推 hisabest:推冬東京![フィエルテの海と共に消ゆ]整張故事性極棒。 04/01 00:13
8F:推 JennyQOO:推ドレス!! 04/17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