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caroline (萬花筒相信眼!)
站內visualband
標題[] 更新
時間Mon Mar 15 23:11:31 2010
收錄文章至
#1BdZ6gWi
有什麼問題和建議請不吝來信指教:)
版工 阿青
--
另外有件事想和大家說明一下
V版好幾個月沒有版主,但多賴版眾,版上一直很平和
也有許多熱心的版友提供新消息
這讓身為版工的原po收文收得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
原po於五月底會變換環境,屆時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暇整理
希望能有熱心版友接任版主職位
到時原po的去留由新任版主決定
若一直沒有版主,原po還是會盡量整理
只是時間間隔會拖的很長
所以整段文的重點是
希望能有個版主讓版面和能有更好的整理
謝謝
--
窗からいつもと變わらず 櫻が風に
ゆらリ ゆらリ ゆらリ ゆらリと舞う
散リ急ぐ花風に搖られて 白い病室風に吹かれて
これから僕は櫻と共に風に搖られて君を想い出す
《Dir en grey - 304号室﹐白死の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7.177
1F:推 gottapeace:這段時間阿青辛苦了!!(鞠躬) 有你真好^^ 03/15 23:14
2F:推 koshinana:阿青辛苦了!! 03/15 23:30
3F:→ caca776633:阿青辛苦了!! 03/15 23:31
4F:推 koicocoro:辛苦了!!! 03/15 23:43
5F:推 kasou1230:辛苦了!! 03/15 23:45
6F:推 Alive530: 辛苦了!! 03/16 00:03
7F:推 haibarajdi:辛苦了!!( ̄ㄧ ̄ )> 03/16 04:00
8F:推 aer402:辛苦了!! 03/16 09:11
9F:推 soku44: 辛苦了!!感謝你!!!! 03/16 12:56
10F:推 velvet1986:辛苦了 m(_ _)m 03/16 15:27
11F:推 visualrock:感謝您為VB板的付出 m(_ _)m 03/16 16:51
12F:→ hikaruwing:辛苦了~ 03/16 22:04
13F:推 arashihyde:感謝阿青每次都這麼辛苦地整理~謝謝~~ 03/1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