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icocoro (愛川七星)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心得] D'espairsRay大港repo0314
時間Mon Mar 15 12:58:29 2010
怎麼都沒人要寫他們!好想要歌單來複習…
因為不是專業マニア所以請多包涵
這次twoman主要是要看他們,同行的友人也是
因為逛夢時代逛到忘記時間…快5點才匆匆趕去會場
結果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沒換號碼牌
排隊的時候和友人一直在煩惱行李的事情
想說又要卡位 行李有地方放嗎
結果就跟著大家一起放在觀眾席右側地上
(超多包包跟行李箱的XD)
還沒開始的時候一直在注意台上的工作人員
喬攝影機喬樂器喬水瓶喬麥喬有的沒有的
真的很緊張(汗)而且一直有人想要擠到我跟我朋友中間
(我們兩個是並肩站在一起…他一直想要插進來= =)
而且友人說開演之後有女性一直往前擠…
雖然大家都女生可是被人用胸部擠實在不太舒服|||
=以下正文=
好不容易等到工作人員說「6點半準時開始」
遺忘了等待的不耐和緊張
他們四人一戴著面具出場…簡直失去控制XD
HIZUMI身上穿著黑色薄外套 裡面沒穿而且釦子沒扣
(唱沒兩首就脫了XD造福觀眾)
Karyu全身雪白+黑色靴子←簡直是王子
ZERO白色上衣+黑色背心←本人超可愛阿阿阿
TSUKASA對不起我一直沒看到他穿什麼……(跪)
記得之前在ameba好像出現過戴面具的照片
可是沒想到居然就這樣出現在面前…感覺好不可思議
當初愛上他們就是因為HIZUMI強而有力又性感的歌聲
聽現場果然不同凡響!他的嗓子真的很穩
Karyu是人氣最旺的 只要音樂一停就有人喊他名字
他好有貴族氣質XD只是彈著吉他沒微笑沒別的動作
就很瀟灑很迷人
ZERO是最可愛的一隻 動作很逗趣
蹦蹦跳跳的來到舞台右側時拼命喊他名字XD
而且他的微笑好溫暖!像個大孩子
TSUKASA的鼓也是我想看的重點之一
他的鼓真的很準而且很有力 每一首歌鼓點的安排我都好喜歡
接下來是幾首摘要…(沒照順序)
Garnet是我的大愛歌之一 HIZUMI唱之前有講歌名
一聽到歌名就抓著我朋友的手 叫他仔細聽鼓前奏
TSUKASA的鼓營造出一種有點詭譎又幽暗的氣氛
HIZUMI音色很美 中間的嘶吼也是熱血到不行
最後面的低吟應該迷倒台下所有人了吧XD
Paradox5
這首速度比較緩慢 不過旋律很朦朧&纏綿
HIZUMI音色的優點完全發揮…
那時候台下大家都沒有揮手 都靜靜的聆聽著
氣氛實在是太好了
中間有穿插女聲合音 有點民族氣息
聽到後面真的是如置仙境…←真的有這種感覺
Going on
這首快節奏的歌把情緒都帶起來了
最後面的「Going on!Going on!」HIZUMI把麥克風指向台下
中間這塊好high 喊的好大聲XDD
mc的時間很短 再加上成員介紹
感覺都沒講到話> <
不過演出時間本來就短…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時間聽他們說話XD
最後成員大方送時間
同行的友人很幸運接到了TSUKASA的鼓棒(暈)
那時候我還在尋找ZERO的pick…根本沒注意到鼓棒丟下來
可是!
有被HIZUMI跟ZERO喝的水噴到實在是太幸福了!!!
還半開玩笑跟朋友說「要把眼鏡上的水珠舔乾淨」←自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他們!!!會更努力做功課!
最後是不照順序的LIST…應該缺很多麻煩大家補完
(只記得其中幾首)
DAMNED
Garnet
PARADOX5
Bullet
HORIZON
REDEEMER
Going on
BRILLIANT
…
有噗友說還有琥珀跟Lizard?對不起記不清了…
經過這兩天奮鬥實在是…筋疲力竭…
可是感覺真的很像夢一般 居然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欣賞他們表演
除了感動就是感謝
幸運的同行友人還撿到最後面MIYA丟的pick
(雖然他跟yukke都丟了一把可是我就是搶不到OTL)
然後6月到抖的oneman皮更要繃緊
因為是期末考前兩天!!
大家加油www
期待!!!
--
最果てのこの地で
唄う 君だけのために
君に会いたくて...
http://blog.yam.com/koicoco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3.190
1F:推 chen0908:ZERO真的超可愛 不過摔倒好幾次XD 03/15 14:47
2F:推 icecream5233:有forbidden跟MIRRO唷(雖然頭還在暈應該沒記錯XD 03/15 15:00
3F:→ icecream5233:HIZUMI的現場真的太棒了整個人都陷進他的嗓音O_Q 03/15 15:01
4F:推 natsukaki:mirror是最後一首? 記憶混亂中 03/15 15:03
5F:→ icecream5233:嗯嗯應該是最後一首 03/15 15:03
6F:推 hydeaya:Lizard好像是開頭第一首,garnet是第三 03/15 15:23
7F:推 yxl:我想問一下琥珀前一首是哪一首.... 03/15 15:31
8F:→ koicocoro:嗯那到底有沒有DAMNED?我有記錯嗎@@ 03/15 16:17
9F:推 sukigackt:昨天沒唱Lizard也沒唱DAMNED~第一首應該是Grudge 03/15 16:33
10F:推 suzuka76:琥珀前一首是PARADOX5 03/15 17:29
11F:推 yxl:謝樓上~~(鞠躬) 03/15 17:57
12F:推 ru1209:血淚推第一篇repo 03/15 17:59
13F:推 s1962:Garnet跟mirror太棒啦!雖然我還想要KAMIKAZE跟Reddish XD 03/15 18:25
14F:→ koicocoro:想要神風+1 不過有Garnet整個就大滿足>///< 03/15 18:28
15F:推 icecream5233:沒神風是有一點可惜拉>\\\<不過這歌單算是滿足了 03/15 18:35
16F:→ icecream5233:畢竟時間很短..期待下次ONE MAN!!!!!! 03/15 18:35
17F:推 gottapeace:HIZUMI現場真的超~棒!!我整個人被夾住搖晃...視線只能 03/15 19:13
18F:→ gottapeace:停在HIZUMI身上> < LIVE完後兩個耳骨環還被扯到流血... 03/15 19:14
19F:→ gottapeace:失血過多...療養中XDDDD話說這次LIVE前四排擠的太誇張 03/15 19:15
20F:→ gottapeace:(DESPA唱完後從第二排被擠到第五排去) 03/15 19:17
21F:推 visualrock:1.Hizumi現場很穩.2.大家一起前後甩頭的波浪超壯觀= =" 03/15 19:18
22F:→ koicocoro:(驚)樓樓上g大沒事吧?看起來傷勢頗重...OTL 03/15 19:22
23F:→ gottapeace:現在沒事了,不過後來MUCC大家跳的時候我都用手蓋住耳朵 03/15 19:22
24F:→ gottapeace:怕被扯到...我視線正前方剛好是達瑯...希望他不覺得我 03/15 19:23
25F:→ gottapeace:奇怪 03/15 19:24
26F:推 icecream5233:樓上以後要參戰前可能要先拔下來了XD 03/15 19:38
27F:推 xyz90145:希望大家以後甩頭馬尾不要綁太高QQ 被用到又癢又痛... 03/15 19:40
28F:→ icecream5233:不過這次真的擠的好可怕..我覺得我肋骨撞欄杆撞到要 03/15 19:40
29F:推 gottapeace:是的...我慘痛的領悟了... 03/15 19:40
30F:→ icecream5233:碎了.. 03/15 19:40
31F:推 yxl:LIVE HOUSE進激戰區之前最好把首飾卸下來+長髮綁起+不要戴眼鏡 03/15 19:40
32F:→ gottapeace:冰淇淋大是第一排的嗎?我覺得第一排超可憐的!! 03/15 19:41
33F:→ icecream5233:是的XDD中間右邊一點點...擠到D'ESPA結束之後..其實 03/15 19:42
34F:→ icecream5233:有點快要昏倒了>"< 喘不過氣.... 03/15 19:43
35F:推 gottapeace:我好像在你後面??真的是前胸貼後背 身上都是別人的汗水 03/15 19:44
36F:推 icecream5233:雖然是自己找罪受的XDDD不過還是超級嗨阿>\\\\< 03/15 19:50
37F:→ koicocoro:講到眼鏡就想到彩冷那次...眼鏡飛了還可以找回來的奇蹟; 03/15 19:51
38F:推 gottapeace:眼鏡...天哪...好危險...激戰區真的令人又愛又怕XD 03/15 20:00
39F:推 mio7929:我是在第一排被擠到差點要昏倒的人(小聲)最後那首根本是 03/15 20:00
40F:→ mio7929:邊趴死在欄杆上邊看完的.... 03/15 20:01
41F:推 mo77:我也是在第二排耳環直接被撞掉然後大噴血Q口Q 03/15 20:48
42F:推 gottapeace:樓上沒事吧...(失血二人組) 03/15 20:51
43F:推 Alive530:LIVE激戰區生存手冊那篇適用了這次激戰> <~ 03/15 20:57
44F:推 mo77:我後來覺得開始視線模糊就逃到比較邊邊|||耳骨現在超腫的XDD 03/15 21:05
45F:推 gottapeace:流超多血的 出去之後就衝到洗手台下沖傷口 立刻擦藥 03/15 21:20
46F:推 xyz90145:難怪出去的時候看到STAFF拿急救箱近來@_@ 03/15 21:22
47F:→ koicocoro:大家要保重身體阿Q口Q 03/15 21:27
48F:推 alexiel0927:請各位激戰區的FANS保重與多休息… 03/15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