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piece01 (正記消智丸)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sit down!(達瑯命令句)
時間Mon Mar 15 01:12:09 2010
能親眼看到MUCC的生LIVE真的是意想不到
光看到整團在我眼前出現真的快飆淚
DVD跟真正的LIVE真的有差啊啊啊!!
達瑯叫觀眾sit down那段實在是HIGH到最高點>///<
真的很會帶氣氛!!
但有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啊!?
感覺達瑯有發福了!!!!?????
是錯覺吧!?是錯覺吧!?
不過一出場還真的是美艷動人>////<
還有MIYA的吉他真的棒!!
跟YUKKE在飆SOLO真的是很熱血!!
喔喔喔 睡不著了
可惜的是結束的時候相機太慢領回(進場時官方保管)
MUCC他們的接駁車竟然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飄過去
我真的傻住了 尤其又看到MIYA在對著車窗前微笑啊啊啊啊啊
貼著窗戶隔著距離不到一公尺 這這這這.....
我馬上呼叫朋友快點跑去領相機
但可惜一切無力回天 車子已經開走了...
沒關係 MIYA你的微笑會留在我腦海一輩子的
真的千萬要再來啊...!!!!
全身痠痛+燒聲中... 星期一上班慘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6.17
1F:推 hydeaya:竟然是坐小型公車走的..... 03/15 01:14
2F:推 storyn67957:第一篇report!!我已經做好要被版友們的report閃瞎的覺 03/15 01:15
3F:→ storyn67957:悟了T__T MUCC一定要再來!!! 03/15 01:15
4F:→ hydeaya:車子經過時,達瑯還對著窗外揮手(閃) 03/15 01:16
5F:推 Rinya:Despa的車也從我面前經過 可是我意識到時已經開遠了(哭) 03/15 01:18
6F:推 kurage306:大家都好閃噢噢噢sit down!!!千萬要再來啊!!!!!! 03/15 01:28
7F:推 qwdc654456:F達!!!!!!!!!!!!!本人好高大阿XDDD 03/15 02:01
8F:推 onepiecefan:只有一小時真的是太短啦~~ 03/15 02:18
9F:推 yxl:(不重要) 我好像太快跳起來了XDrz 03/15 02:21
10F:推 chen0908:全身痠痛+燒聲中...外加兩手布滿瘀青.一直撞欄杆XD 03/15 02:35
11F:推 niishiki:現場超嗨!!~~有人能夠提供完整set list嗎? 03/15 08:55
12F:推 velvet1986:超棒的~~(吼叫)!!!! 03/15 09:14
13F:推 visualrock:達達!!!!!Q口Q!!!! 他本人真的好高.................. 03/15 09:54
14F:推 plefer:我也是全身痠痛 喉嚨整個啞掉 甩頭甩到隔天脖子超痛... 03/15 12:29
15F:→ plefer:能看到活生生的MUCC真是太好了(淚) 03/15 12:29
16F:推 zoe50534:笑容本來就是只能留在記憶裡的呀:) 03/15 12:30
17F:推 soku44:全身痠痛+燒聲...還有脖子甩到不能動(眼神死) 03/15 12:31
18F:→ soku44:是因為存在記憶裡嗎,感覺那晚看到的笑容都變得好不真實Q_Q 03/15 12:32
19F:→ onepiece01:達瑯本尊真的好高!! 我真是愛死昨天他的服裝 好看>///< 03/15 12:40
20F:→ onepiece01:現場真的HIGH爆了 尤其sit down那段大家跳好高高XDD 03/15 12:41
21F:→ onepiece01:真的 能親耳聽到他們的歌 還有這麼近距離看到他們 03/15 12:42
22F:→ onepiece01:一切都好不真實啊 拜託再來吧...QAQ 03/15 12:42
23F:推 ll2761897:聽完有覺得現在就死掉也沒關係的感覺.... 03/15 13:00
24F:→ ll2761897:就讓我帶著美好的回憶去死吧... 03/15 13:00
25F:→ onepiece01:死而無憾...真的.. 好想時間永遠停留在昨天那一刻 03/15 13:06
26F:推 saber319:我覺得根本沒唱到一個小時阿!!!!!!!怎麼一下就結束了> < 03/15 15:05
27F:推 yxl:一小時整沒錯喔 他們時間都算得超準的 03/15 15:10
28F:推 aijipierrot:我的腦內現在還在replay 昨天MUCC的Live~!!爆走狂跳達 03/15 16:44
29F:→ aijipierrot:瑯~!! 03/15 16:45
30F:推 roxanneismin:太驚人了好像在做夢QWQ 03/15 17:08
31F:→ roxanneismin:好想要完整LIST阿~降就可以自己排歌單回憶用(假裝 03/15 17:09
32F:→ roxanneismin:是live record*毆*) 03/15 17:10
33F:推 DerekHardy:沒跟到真的很悔恨...今天聽MUCC都覺得好難過... 03/15 17:53
34F:→ DerekHardy:看來我有一陣子沒辦法聽MUCC了... 03/15 17:54
35F:推 DerekHardy:MUCC以後常常來好不好!!!拜託了~!!! 03/15 18:08
36F:推 saber319:不要,不要太常來阿~會破產!!唔,還是快來吧!(好矛盾> <) 03/15 18:33
38F:推 koshinana:一切都好不真實!!達瑯真的驚人了!! 03/15 20:30
39F:推 blaxo:有沒有完整歌單阿 想要腦內補完一下 嗚嗚 03/15 20:55
40F:推 ll2761897:樓上的不能去 03/15 21:31
41F:推 roxanneismin:我只記得有極彩,ZIBRA,蘭鑄,謠聲,空ど糸,AGEHA...... 03/15 22:05
42F:→ roxanneismin:其他想不起來QwQ(薄弱記憶力)跪求強者阿!!!! 03/15 22:06
43F:→ roxanneismin:話說他們昨晚結束後好像去了瑞豐夜市......(長恨) 03/15 22:06
44F:推 visualrock:別忘了還有滿場觀眾一起跳動超讚的FUZZ!!!!!!!!!!!!!!! 03/15 22:10
45F:推 koshinana:好像有去附近的熱炒居酒屋,因為經過的時候看到M團和D團 03/15 22:12
46F:推 roxanneismin:對對對對!!!還有那個燈燈燈的FUZZ(被打) 03/15 22:16
47F:→ roxanneismin:K大好幸運阿QwQ我連車都沒堵到阿(奔跑) 03/15 22:16
48F:推 koshinana:還有オズ對不對!? 03/15 22:22
49F:推 ll2761897:還有Oz! 03/15 22:38
50F:推 roxanneismin:好像有.............(模糊)<囧>!!!!!!!!!! 03/15 22:39
51F:推 roxanneismin:還有那個網路限定的西洋鏡嗎?對嗎對嗎? 03/15 22:43
52F:推 caca776633:恩....ro大是想說libra嗎? XD 還有西洋鏡和梟と揺り籠 03/15 22:45
53F:推 koshinana:有啊有啊!!ジオラマ!! 03/15 22:49
54F:推 roxanneismin:...難怪我覺得哪邊怪怪的Q口Q對不起阿(丟臉沒命逃跑 03/15 22:57
55F:推 chibalove:我只看到D團的褓母車沒看到M團的啊好可惜... 03/16 11:09
56F:推 sophia916:mucc超讚的啦!!!!high到全身燃燒!瘋狂想要他們再來台灣 03/16 12:16
57F:→ sophia916:領完手機,腳很浮人很跳~過high!差點要被m團的小巴撞到~ 03/16 12:19
58F:→ sophia916:(小巴司機反駁:明明就是你像醉漢一樣撞上來~)我:....XDD 03/16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