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ekHardy (˙_˙)
看板visualband
標題[討論] ...MUCC來台灣了
時間Sun Mar 14 15:18:33 2010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沒辦法去...
不知道昨天他們下飛機的時候...有沒有人看到?
我也好想看看MUCC...
總之...最重要的是...我想問大家...
有沒有人知道他們搭什麼時候的飛機走?!?!?!!!?
我不是想打擾他們...
我只是好想看到他們
要不然...真的好不甘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9.237
※ 編輯: DerekHardy 來自: 61.57.69.237 (03/14 15:19)
1F:推 direngrey304:D'espa是星期一,MUCC應該也一起吧 03/14 18:04
2F:推 rockhyde:我是覺得讓他們悠閒的回去比較好 03/14 18:09
3F:→ DerekHardy:我會保持距離表現自然的觀察他們XD 03/14 19:39
4F:推 hahca:好像變態XDD 03/14 20:25
5F:→ fumi79:可以follow一下ameba~應該會有蛛絲馬跡XD 03/15 01:33
6F:→ DerekHardy:真的回去了Orz... 03/15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