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hsiao (マオ控)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ダウト今日大港開唱重要告知
時間Sat Mar 13 23:17:59 2010
六月十九日
台北The Wall
再度登台~~~
五月要台壓精選的樣子
大家都是遠征嗎?
還沒人po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7.33
1F:推 UYAUYA:うそ!!!!! 03/13 23:19
2F:推 xreix:好像是專輯台灣限定版@_@ 03/13 23:26
3F:→ xreix:感覺滿多人都是遠征 而且很多人會看明天的應該都還沒回家 03/13 23:27
4F:推 amy5264:太開心了~~~終於還是可以看到他們啊!!!!!!!! 03/13 23:28
5F:→ xreix:我是坐高鐵也剛剛才到家XD 03/13 23:28
6F:→ hydehsiao:辛苦了,有地主優勢真幸福XD 03/13 23:29
7F:推 xreix:哈哈~ 補一下set list(未照順序)太刀風橫丁/刺青/香格里拉 03/13 23:32
8F:→ xreix:青鳥/鬼門 還有幾首忘記了@@ 03/13 23:33
9F:推 manaayano:高雄人已經到家了~ 03/13 23:35
10F:推 ernie78510:天阿~~~已經暈了XDDD 03/13 23:37
11F:推 murasakiueda:剛到家+1 還有シャングリラ~ 03/13 23:47
12F:推 natsukaki:我撿到hikaru的pick(打滾 03/14 00:13
13F:推 loversagain:太好了!!!!!!!!!!!!!!!!!今天沒辦法去T口T 03/14 00:18
14F:推 Rinya:樓樓上好好喔(羨慕) 03/14 00:26
15F:→ natsukaki:我為了撿它 一隻眼睛的隱形眼鏡還噴出去(? 03/14 00:31
16F:推 mindy1516:辛苦了~唉~下ㄧ次live卡到考試不能去(哭 03/14 00:41
17F:推 mindy1516:好像還有tatoo 03/14 00:47
18F:推 murasakiueda:下次卡到考試+1 應該還是會去~不過又要衝當天來回 囧 03/14 00:51
19F:推 hahca:剛好考完基測(燦)!!!!!!!!!!!!!! 03/14 01:17
20F:推 Lundy:還有明星orion 跟一首新歌 03/14 01:38
21F:推 kyo150365:所以沒有花咲ビューティー哦QDQ!!!果然大港是跳板(? 03/14 12:23
22F:→ manaayano:其實前一天播在電視牆的廣告上就有看到消息了XD 03/14 12:41
23F:推 Rinya:所以是那家公司要發啊 豐華? 之前一直在傳的ayabie呢(亂入) 03/14 13:09
24F:推 kurage306:剛在台北考完試= =the wall和台灣限定!!!ムック也再來吧 03/14 19:19
25F:推 sjhs90330:推推希望6月時有假 這次因為在上班都沒法衝 03/14 23:49
26F:推 loveviva:MUCC也再來吧>"< 03/15 00:49
27F:推 LACENI:等這三團去THE WALL......... 03/15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