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nie78510 (丁丁)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新聞] 視覺搖滾團mucc 白色情人節前進高雄
時間Sat Mar 13 02:07:52 2010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即時報導】
與日本天團彩虹樂團(L'Arc~en~Ciel)同經紀公司的視覺系搖滾團體「mucc」,即將於3
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來台,直奔高雄參加駁二藝術特區所舉行的「大港開唱音樂祭」,
包括蘇打綠、宇宙人、1976等樂團都將參加,mucc則擔任日本組的演唱嘉賓,以視覺搖滾
熱力為樂迷獻上難忘的白色情人節。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471670.shtml
沒辦法去QwQ...
希望有人回來PO閃文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3.22
1F:推 komehyde:當天來台...不是吧b 03/13 10:03
2F:推 chlynn:嗯.我聽說Despa..今天就會來咧?Mucc要到明天嗎?!! 03/13 11:22
3F:推 Alive530:Despa已經在成田了~ 幾位仍不斷更新blog中~(樂) 03/13 12:29
4F:推 feeltaizo:不過剛看了Despa的部落格,Mucc好像會跟他們一起來..... 03/13 12:29
5F:→ feeltaizo:Despa是3天2夜說XD..不過到底是到哪個機場...(抓頭) 03/13 12:31
6F:推 tomatoai:MUCC早上也出發了 03/13 14:41
7F:推 yxl:看起來應該是下午四點多會到桃園 03/13 15:37
8F:→ yxl:兩團一起 03/13 15:38
9F:推 yxl:已經到囉 03/13 17:36
10F:推 LACENI:真想去... 03/13 18:52
11F:推 loveviva:MUCC不久前到了~~ 好想去+1T^T 03/13 19:00
12F:推 kasoudeath:期待XDDDD 03/13 20:31
13F:推 visualrock:哇靠今晚睡不著覺了@@"""!!!!!!!!!!!!!!!!!!!!! 03/13 20:34
14F:→ feeltaizo:果然少不了台啤XDDD 03/13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