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ush (elmush)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3/14 大地舞台入場順序
時間Wed Mar 10 15:12:56 2010
http://www.megaport.com.tw/2010/news.php?id=18
好像沒有人貼的樣子,
手上有票的人快去看吧~
原本好像昨天要公佈,不過 ibon 給了錯誤排序,延到今天才公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59
2F:→ wei3345678:因為昨天錯誤版公佈時有好棒的人做了一份有數字順序的~ 03/10 15:23
3F:→ wei3345678:覺得很貼心所以今天也生出了一份這樣XD 03/10 15:24
4F:推 soku44:推一個~樓上好貼心ˇ感謝!!! 03/10 15:33
5F:推 danbin:謝謝!好棒!! 03/10 15:37
6F:→ wei3345678:我的序號跟昨天的一樣欸XD難道說是因為太後面了嗎XD 03/10 15:42
7F:推 hydeaya:只賣了將近400張?看到有點難過= = 03/10 16:09
8F:推 feeltaizo:真的....人意外的少(驚呼) 03/10 16:12
9F:→ kurage306:不會吧(嚇)那以後oneman的可能性...... 03/10 16:26
10F:→ mhj23hot:推一個快速查詢版!! 票賣的比我想的少耶Q__Q 03/10 16:48
11F:→ wei3345678:對阿看到的時候也有點吃驚= =+ 03/10 17:30
12F:→ Lundy:可能太遠了@@ 03/10 17:36
13F:推 blindside:我好像是最後2張..哈哈>///< 03/10 18:04
14F:推 kukuhara:我也以為會賣得很好 :( 03/10 18:12
15F:推 koicocoro:感謝推快速查詢!!希望還會有更多人買票OTL 03/10 18:28
16F:推 caca776633:因為在高雄而且又有點貴 ORZ 不然其實我們系上喜歡MUCC 03/10 18:34
17F:→ caca776633:的不少...只不過他們就純喜歡音樂而已 XD 03/10 18:35
18F:推 sdggf2k:我們熱音社倒是很多人想去看despa 只是高雄來回車錢太貴了 03/10 18:39
19F:推 gottapeace:17秒買的還真的是拼秒數的XDDD 太刺激了 03/10 20:16
20F:→ gottapeace:啊...是17分= = 400真的好少喔... 03/10 20:17
21F:推 visualrock:感謝對照版....不然算的我眼睛好酸 *_* 03/10 20:29
22F:推 icecream5233:感謝對照版>"<不然都要老眼昏花了 03/10 20:37
23F:推 chen0908:今天看到大港宣傳卡車開到台南後站大學的某小7停靠宣傳 03/10 23:06
24F:→ chen0908:馬上就有人在IBON前點阿點的...卡車音響真熱血XD 03/10 23:08
25F:推 visualrock:OK的! 希望破500是基本,加油給他破千吧~~~~~XD 03/11 00:06
26F:推 SuGtakeru:有人知道...3/13的D=OUT場有分序號之類的嗎?! 03/12 16:23
27F:→ koicocoro:給樓上 沒有...簡而言之就是先搶先贏 03/12 16:37
28F:推 SuGtakeru:謝謝你~~koi桑~~:) 搶?!XDDD 我走和平路線說...(笑) 03/13 01:47
29F:→ koicocoro:我也是和平路線XDDDD 03/13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