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seail (IAN)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大港開唱
時間Tue Mar 9 11:30:21 2010
有人是從台北下去 當天晚上就回來的人媽XD
我自己因為沒有錢所以要做客運
有沒有版友要一起搭夜間客運回台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12.99
1F:→ kukuhara:想請問一下 夜間客運大概會凌晨幾點到台北啊? 03/09 12:42
2F:推 feeltaizo:當天來回+1 不過我想要凌晨約5.6點到台北@@ 03/09 13:21
3F:→ lunaseail:這樣樓上應該預計十二點.一點才做客運囉?? 03/09 13:49
4F:→ lunaseail:回一 樓.晚上聽說開比較快 大概4.5小時就回台北哩@"@ 03/09 13:50
5F:推 kukuhara:感謝回應 想當天來回+1 但想抓差不多5,6點到 (想接捷運 03/09 14:10
6F:→ Kaya0818:建議別太早搭+1,晚上真的開比較快,若想5,6點到的話 03/09 14:44
7F:→ Kaya0818:真的要12點以後再上車 03/09 14:44
8F:→ feeltaizo:我的確是打算12點後再上車^^live結束後去個夜市如何(毆) 03/09 14:50
9F:→ Lundy:去年春吶要回來 才發現超多人在等客運x_x 03/0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