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其實不知道標題該下什麼.. 這樣說吧 前些日子我剛把YO大的自傳 YOSHIKI/佳樹給看完 心得內容就不多贅述了 裡面有一句話 我看到眼淚就馬上掉了出來 你彈吉他的方式跟HIDE好像.. YO大是這麼跟薰說的 然後 我開始在youtube瘋狂搜尋他們的歌 其實我有Diru的第一張專輯- GAUZE (是日版的喔但不是初回..花了我8百多大洋) 大約是我國中時買的..他們剛出道 剛出來時一整個很日系視覺 打著YOSHIKI是製作人的新人名號 挖嗚~~不得了呢 當時就感覺是很得天獨厚的新團 對我而言就是京很會吼叫..音樂還不錯..balabala.. 最近回老家一趟 東翻西找 才把 GAUZE給找了出來 沒想到我居然還有買 Cage跟 予感的單曲 我都忘了= = 可惜後來再長大一點我就跑去聽NU-METAL了 沒怎麼在fallow日本的團 聽來聽去就是那些老的laruku.LUNA SEA我的心頭愛 所以 Dir en Grey是我最後知道的一個日本視覺團 之後的都不認識了(除了近來的SID) 但也僅如此.. 只隱約知道 Dir en Grey已經卸下視覺裝扮好多年了 歌路也多元化起來 也有很多美式NU-METAL風格的歌<--我正愛 讓我最驚訝的是 TOSHIYA呢.. 怎麼 當初美艷的TOSHIYA變得如此龐克啊 >o< 我真是老人一個 所以 我要開始好好認真地聽聽Diru的歌了 等著你們來台灣LIVE!! 還請各位板上大大多多指教!! 我這新加入的老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7.180 ※ 編輯: blindside 來自: 123.195.37.180 (03/06 18:11)
1F:推 suzu0131:推LUNA SEA.L'A.早期DIRU~~ 03/06 18:22
2F:推 kaoru477:當然為Diru推一個拉...不過再來一次live...嗯...再說吧 03/06 18:23
3F:→ kaoru477:建議原PO想看他們LIVE直接衝日本Live場 03/06 18:23
4F:→ kaoru477:不過說薰彈吉他像Hide我覺得是滿不像的XD 03/06 18:25
※ 編輯: blindside 來自: 114.25.241.71 (03/06 22:11)
5F:推 kasoudeath:因為薰喜歡Hide吧 印象中@@ 03/06 22:31
6F:→ kasoudeath:早期中期和後期的歌真的都不同 蠻多變化XDD 03/06 22:31
7F:推 mei0460:推diru和L'~薰是hide的fans噢~ 03/06 22:44
8F:→ Axcic:我記得die也是喜歡hide 03/06 23:16
9F:→ gottapeace:我也覺得薰彈吉他其實跟hide滿不像的+1... 03/06 23:33
10F:推 kaoru477:Die的啟蒙者是D'erlanger的CIPHER~同時也是他的師匠 03/07 04:44
11F:→ kaoru477:至於他有沒很欣賞不清楚但記得沒有 03/07 04:44
12F:→ kaoru477:不過Die跟CIPHER有個共通點就是手上虎口的蛇皮刺青 03/07 04:45
13F:→ kaoru477:還有02~03年的LIVE~Die很常用一把包蛇皮衣ESP-SLP-680 03/07 04:47
14F:→ kaoru477:那把琴是CIPHER的~可能師徒感情好可以拿來互用XD 03/07 04:47
15F:→ kaoru477:去年有去看D'erlanger的人應該會看得到那把吉他 03/07 04:48
16F:→ kaoru477:Diru出道掛著yo是製作人而言...我倒是覺得yo太言過其實了 03/07 04:50
17F:→ kaoru477:至於他有沒很欣賞不清楚但記得沒有-是指Hide~~打太快XD 03/07 05:02
18F:→ kaoru477:Yo製作上算掛名而已...根本所有一切都還是Diru自己包辦 03/07 20:17
19F:推 lovemika:http://ppt.cc/JjnK 這張圖送給原PO 03/07 21:25
20F:→ Benance:CIPHER不是DIE的師匠,拜託請別再亂傳了... 03/07 23:25
21F:→ Benance:他們二個到2002年才正式算認識= =|||樓上講的跟真的一樣 03/07 23:26
22F:→ Benance:掰了一堆好像自以為很了解..錯誤一堆,還誤導別人... 03/07 23:30
23F:→ Benance:八成只是看DIE跟KAORU那本表紙的GIGS上吉他介紹寫的吧.. 03/07 23:39
24F:→ Benance:上面也寫的很清楚那把貼蛇皮的原因根本沒寫是瀧川的琴... 03/08 01:17
25F:→ kaoru477:感謝B大指正~~我的確是翻了友人那本雜誌才會誤認 03/08 01:35
26F:→ kaoru477:但是那把琴在D'erlanger友人在那天開場表示的確有看到 03/08 01:36
27F:推 kaoru477:而且依1990的ESP catalog~當時的確CIPHER有用他們家的琴 03/08 01:39
28F:→ kaoru477:而且還是同一型號~~不知是怎樣的情形 03/08 01:40
29F:→ kaoru477:另外我可以確定的是至少ESP SLP-680與瀧川一樣的款式 03/08 01:50
30F:→ kaoru477:而且...裝飾與SPEC大同小異 03/08 01:51
31F:→ Benance:對於我上面口氣不好的地方向你說聲抱歉 03/08 02:44
32F:→ Benance:其餘已寫站內信過去 03/08 02:44
33F:推 shinyagrey:不過對於原PO說後來風格很像美國的Nu-metal我覺得很納 03/08 08:01
34F:→ shinyagrey:悶就是了....我一點都不覺得它們的風格像linkin park.. 03/08 08:02
35F:→ velvet1986:nu-metal也不只有linkin park吧 03/08 13:09
36F:推 joaoio:其實我也不覺得像nu-metal... 03/08 22:34
37F:推 PinXpideR:…Slipknot跟LP跟LB跟KORN都是NU你也會覺得差很多啊 03/15 08: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