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的確是令人搞不懂的標題(汗) 最近一直在loop這兩個團,可是總覺得白黑團主唱聲音變很多(?) ex:05年東京キネマ倶楽部和09年証明 (我最先聽的兩盤) 前作武敏聲音本身和編曲都有一點悶悶的感覺(不太會形容), 整體聽起來是很古老的錄音@@ 朋友一直問我說該不會主唱有換人吧... 請問為何會差這麼多呢? 感覺不是唱腔問題耶,音質不一樣了?! 抑是說後製效果呢~ 板上最近都沒有白黑的討論的說,很喜歡他們XOXO 可是原po弱者一枚wiki沒有資料就不行了>< 不知道有沒有熟悉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呢(笑) btw有人看過他們的DVD白黒キネマ映像集嗎? 好好奇喔。。。 另外就是妃阿甦啦!!! 是會愈聽愈入味的團:) 七分鐘長的抒情曲超級適合當lullaby 瘋狂鬼叫電波則是期中期末考前專心用BGM 這個團的複雜我已經無法理解了(倒) 先聽歌聽歌再說... 真希望能有新音源~距離08年作品已經很久了呢 隆之這個花俏鬼(毆)為什麼你的照片看起來頂多十七八歲啊 -- Il pleure dans mon cœur Comme il pleut sur la ville; Quelle est cette langueur Qui pénètre mon cœur? Paul Verla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7.92 ※ 編輯: kurage306 來自: 140.119.147.92 (03/02 20:47)
1F:推 wlcaroline:推白黑,但沒有可分享的(毆 03/02 20:55
2F:推 gottapeace:白黒キネマ"証明"這張都滿好聽的~尤其是光と影^^ 03/02 21:29
3F:→ kurage306:同意樓上~証明中最喜歡的是大丈夫だよ!幾乎每一首音源 03/02 21:44
4F:→ kurage306:都有愛XOXO像單曲哀愁列車都很噴淚... 03/02 21:45
5F:推 wei3345678:隆之這個花俏鬼(毆)照片看起來頂多十七八歲+1 XD 03/02 21:55
6F:推 gottapeace:証明這張vocal的聲線很模糊 配合曲風聽起來非常有感覺! 03/02 21:58
7F:→ kurage306:以前在shoxx看到他們的DM還想說"你們是merry cover團"嗎 03/02 22:02
8F:→ kurage306:我誤會你們了> <容易讓我陷入無限暈的復古歌謠曲風竟然 03/02 22:04
9F:→ kurage306:玩的這麼大!!!佩服XDD 03/02 22:04
10F:推 gottapeace:他們的妝和風格...的確滿無言的= = 03/02 22:06
11F:→ kurage306:可是我最後也還是默默吃這套= = 03/02 22:07
12F:推 gottapeace:外型不重要啦^^" 我也很喜歡他們> < 純粹欣賞音源(爆) 03/02 22:12
13F:→ kurage306:沒錯(握)音源和ライヴ才是重點!!! 03/02 22:13
14F:推 velvet1986:隆之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03/02 22:14
15F:推 koicocoro:推白黑,欣賞音源+1 03/02 22:20
16F:推 gottapeace:說到這幾年竄紅起來的團 ライヴ實力都超強的!! 03/02 22:35
17F:→ gottapeace:ライヴ王道啊啊啊啊!!(腦充血) 03/02 22:36
18F:→ kurage306:ライヴ甚至比錄音好時(腦充血) 03/02 22:57
19F:推 faya:隆之沒化妝看起來就像大叔了*毆 03/02 23:49
20F:推 faya:最近支援樂手好像要加入了 也許有機會作新曲(?) 03/02 23:52
21F:→ faya:不過ツア太多也有可能是沒辦法作曲的原因(?) 03/02 23:53
22F:→ faya:東京看妃阿甦的飯 有減少的傾向.. 03/02 23:54
23F:推 kyoru:樓上是妃阿甦常連 03/02 23:57
24F:推 faya:還真的推了你 XD 我已經要あがる了www 03/03 00:00
25F:推 murasakiahn:等新曲等到花都謝了~~~~~ 03/03 00:03
26F:→ kurage306:ツア很多我都看不到@A@ 03/03 00:04
27F:推 kyoru:推白黒 live跟instore都去過ww live很讚!!! 03/03 00:07
28F:→ kyoru:很喜歡武敏的聲音跟歌詞 很棒的主唱 03/03 00:08
29F:→ kyoru:但早期音源我沒聽 我算是這兩三年才聽他們的 03/03 00:08
30F:→ kyoru:白黒的外型不好嗎QQ 我覺得很不錯啊 長谷川翔池麵(喂!! 03/03 00:09
31F:→ kyoru:不過白黒live的動員也很少就是....兩排左右吧... 03/03 00:10
32F:→ kyoru:映像集原po快買www 告訴我們裡面是啥(毆 03/03 00:12
33F:推 gottapeace:推長谷川的眼鏡= =(毆) 03/03 00:13
34F:推 piass:我愛大叔XD (來亂的 03/03 00:13
35F:推 faya:阿紫你快來看隆之然後跟他說快作新歌*毆 03/03 00:19
36F:→ kurage306:推長谷川的眼鏡+1 k友這樣講我超想看生白黑啦(滾) 03/03 00:30
37F:推 murasakiahn:我只是迷妹見到他一個屁都不敢放XDDDD 03/03 03:42
38F:推 gottapeace:無論是誰...見到麵本尊都會嚇到僵直吧= =雖然平常又鞭 03/03 21:37
39F:→ gottapeace:又婊的XDDD 03/03 21:38
40F:推 aoneko:映像集內容是把哀愁列車的內容拍成短劇,另外有一點live影像 03/04 14:39
41F:推 aoneko:白黑早期音源和最近感覺不太一樣應該是因為錄音的關係 03/04 14:42
42F:推 aoneko:比方原PO說的那張東京キネマ倶楽部連CD盤面都是白的 03/04 14:47
43F:推 aoneko:聲音悶悶的應該是因為錄音效果陽春吧 03/04 14:48
44F:→ aoneko:此外我覺得武敏從白黑映畫到燈火這之間唱歌技巧進步滿多的 03/04 14:52
45F:→ kurage306:謝謝a大解惑XD武敏很有實力會愈來愈好!覺得他的聲音也很 03/04 15:04
46F:→ kurage306:適合這團的曲風!!! 03/04 15:04
47F:推 faya:我還好耶 只是不太想跟隆之說話ww 03/04 19:42
48F:推 murasakiahn:因為不是本命嗎XDDDD 03/04 23:40
49F:推 faya:發生了很多事啊(茶) 然後上次忘年會我喝醉了 還不小心 03/05 22:42
50F:→ faya:跟隆之說我討厭他 科科 03/05 22: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