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7929 (mio)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大港開唱ダウト應援布條wwww
時間Mon Mar 1 21:33:36 2010
大家好wwww
離大港開唱只剩兩星期好緊張噢>"<
不知道大家票都買好沒阿(笑
=====然後進入正題XDDDD=====
自從知道ダウト要來台灣這種簡直讓人無法相信的驚喜之後
就很熱血的和朋友決定一定要做應援布條!!!!
不過大家都是第一次弄......毫無任何經驗
差點就要難產了(汗笑
但是在經過半個多月的努力後,終於在今天生出成品!!!!!!
雖然某樹的頭被我們畫的很像貢丸(小聲)
請大家不要太介意這點阿(羞奔
因為要從台北下去,還無法確定當天何時會到
不過預計在中午的時候應該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希望大家313都可以來簽名噢O\\\\\\\\O
如果要寫留言也是可以的wwwwwww
然後以下是總召無名XDDDDD
想看圖的請點進去
http://www.wretch.cc/blog/justmurmur/16083094
有問題也請直接在網誌下留言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4.121
1F:推 icecream5233:推一個///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簽噢XDDD 03/01 21:35
※ 編輯: mio7929 來自: 61.62.204.121 (03/01 21:45)
2F:推 ernie78510:大推熱血的小M!!! 03/01 22:09
3F:推 lacrimation:畫得好可愛喔 03/01 22:13
4F:推 koicocoro:好可愛wwww 03/01 22:44
5F:推 fumi79:推熱血小M!!!+1...期待看到ダウト阿!! 03/01 23:47
6F:推 wei3345678:好可愛wwwwwwww希望到時候可以簽到!!! 03/01 23:51
7F:推 manaayano:推一個 好可愛! 03/02 00:46
8F:推 mhj23hot:推!! 會去簽名的XDD 03/02 01:40
9F:推 hydeaya:推~~不能去哭哭 03/02 18:52
10F:推 ben152152:天ㄚ~ 好期待ㄚ!!!! 希望到時可以簽到!! 03/0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