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ltaizo (阿菁)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大港開唱ibon票券
時間Sun Feb 28 12:19:09 2010
大家好(鞠躬)
潛水很久的原因是因為我跟BBS用法很不熟....(冏)
一直以來就只會登入後上上下下看文....(拙)
(可想而知我這篇文是查盡知識家和小天使....汗)
就連回水球和PO文讓票我可以弄上半天(抓頭)
對不起,以上不是重點(毆)
是這樣的,之前大港開唱在2/10開賣時,我在小7的ibon買了票,
原本以為只有代收款繳費證明以及持票須知這兩張薄到不行的轉印紙。
(因為看官網PO的方式就是列印→繳費→完成。)
所以結完帳就手很抖的拿了這兩「片」紙,離開了案發(?)現場。
後來看大家搶票的討論文中提到的號碼順什麼的,
好像也都是在持票須知上面,因此我不疑有他,
想說反正前一週會公布嘛!
但一次買好幾張,總該要有分開的實體票才對。
(難不成要好幾個人擠一張購票證明嗎?)
我越想越不對,就打了電話問(沒結果),也寫了信問了the wall。
昨天他們的回覆是「結帳當下,就要跟他拿票!!!!!!」
什麼????
後來我只好再重返原購票處去要票......
還好,票他們有幫我保存!!!(淚灑現場)
小7店員說:「你就是那個小姐?聽同事說有個小姐結完帳後,拿著購票證明就走了...」
上面的Memo紙還貼著,一個很高、穿公司套裝制服的小姐買的(曝光)
(看看這貼心的小7,這也太鉅細靡遺了.....咬手巾拭淚)
由於我第一次在ibon買票,不知道還要跟他們要票這回事...orz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當時只知道ibon按到爛→急忙掏錢→看著購票證明肖想著演唱會的他們發呆→
傻楞楞的走出門口。
因此想說來提醒一下,
不要跟我一樣只顧迷惑幻想(?)
請記得付完錢要跟小7店員拿票唷(叮嚀)
(希望只有我一個笨蛋XD)
那麼,接下來就等公佈入場順了!!!(握拳)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3.47
※ 編輯: feeltaizo 來自: 123.204.163.47 (02/28 12:20)
1F:推 koicocoro:推一個 待會請朋友確認一下好了... 小7真貼心XDDDD 02/28 12:24
2F:→ koicocoro:而且原po好可愛:D 02/28 12:25
3F:推 hahca:笨蛋+1 滿臉疑惑的走出小7... 冏rz 02/28 13:15
4F:推 round:+1 還好店員立刻叫我回來拿票 Orz 02/28 15:00
5F:推 riku138530:我買的時候是店員沒拿票給我...我跟他要他還臭臉=..= 02/28 16:41
6F:推 miyabi1983:我也是那個笨蛋之一..2/10買 ..剛剛才趕緊去拿票...... 02/28 18:01
7F:推 miyabi1983:謝謝feeltaizo假如你沒發這篇文章 我想我說不定看不成 02/28 18:05
※ 編輯: feeltaizo 來自: 123.204.163.47 (02/28 18:13)
8F:推 loveviva:好貼心的小7唷XD 03/01 11:06
9F:推 mindy1516:我那天也很開心的只拿了一張就要走 還好有店員叫住我 03/01 16:00
10F:推 visualrock:= ="還好有看到這篇..我也是第一次用iBon,以為繳費就OK 03/01 16:55
11F:→ visualrock:為了3/14那天特地破例買iBonnn 不然之前都習慣實體店家 03/01 16:56
12F:推 visualrock:順便提醒,iBon如果是買演唱會門票只能付現....不能刷卡 03/01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