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sunesaru (狐猿)
看板visualband
標題[NICO] 讓VOCALOID唱DIR的"予感"
時間Sat Feb 27 20:04:48 2010
嗯....不曉得這邊能不能PO自己上傳的作品(如果有違反版規的話我會自刪> <)
VOCALOID(ボーカロイド)是YAMAHA所開發出來的電子合成人聲音源軟體
著名的初音ミク就是其中之一
自己是使用初代VOCALOID的KAITO來演唱DIR的預感
上傳NICO的版本在這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850043
沒NICO帳號的板友可以看YOUTUBE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fmR8QqG2U
之所以挑這首,是因為我是從這首歌開始入門的XD(不曉得有沒有板友跟我一樣?)
然後就一路聽到現在的UROBOROS
動畫裡所出現的人物身上穿的也是仿效DIR預感PV裡的全白造型...
後來仔細想想,這首竟然也已經是十年前的歌了吶~( ′△`)y-~~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也難怪NICO那邊會有人說聽到這首感覺超懷念的呢XD
--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 太多用不著、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 , ,
穿不下的衣服、用不到的文具、玩具、娃娃、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 ▼
趁著學期結束又快過年了,若您大掃除整理有不需要的書籍、任何雜物, ╰
愛 ╯
***
歡迎來公益版Ptt-Charity給需要的單位,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給最需要的人珍惜,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一舉數得喔!◢
◣◣ ◤
市民廣場->3.PttAction->8.Ptt-Charity 公益版歡迎您一起舉手之勞做公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139
1F:推 Yooko:很愛這首! 02/27 20:22
2F:推 lovemika:我還以為是平井堅翻唱預感…嚇死我了 02/27 20:38
3F:推 hydepig:mika...你讓我笑得好慘(尚未平復) 02/27 20:42
4F:推 lovemika:明明就是平井堅阿~XDDDDDDDDDD 02/27 20:45
5F:推 hydepig:(mika我依舊笑慘)但是真的很厲害~予感也是愛歌之一!! 02/27 20:59
6F:推 umityann:完全平井堅啊囧... 02/27 22:44
7F:→ Axcic:聽起來感覺 很差 02/27 22:51
8F:→ Nitrate:讓我想到上次聽初音唱jealous整個起雞皮疙瘩 XD 02/27 23:28
9F:推 inewigkeit:推創作 但kimochiwarui xd 02/27 23:33
10F:推 gottapeace:雖然我唱的比他爛...但是我還是笑了XDDD 02/28 00:26
11F:推 RyusukeYueh:2樓我笑翻了 02/28 02:06
12F:推 lovemika:我救援成功了~ 02/28 02:11
13F:推 Benance:比上次聽好了不少,多多加油啊KKK.. 02/28 03:49
14F:→ kasoudeath:很難以形容XDDDDDD 02/28 20:24
15F:推 hydevil:平井堅+1~XDDDDDDD 03/03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