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asan (戒)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有關於大港開唱~
時間Thu Feb 25 19:26:10 2010
想請問,
如我只要看ダウト演出的那一天,
那是只要去買3/13號的票就可以了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46
1F:推 ronasa:是啊~ 02/25 19:32
2F:推 agnesvk:買單日票就可以了。 02/25 20:16
3F:噓 mindy1516:我也是只買單日票的那位 02/25 23:32
4F:推 mindy1516:不小心噓了沒發現 下跪 02/25 23:52
5F:→ Lundy:好猶豫要買一天還是三天~~ 02/26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