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SET LIST以外請勿轉載。 說明一下這是NHK MUSIC JAPAN的特別節目(一年半以前也辦過一次是MUSIC JAPAN~ ネオ・ビジュアル系 真夏の宴2008~)。 ネオ・ビジュアル系 春爛漫の宴2010」,LINE-UP五十音順): 彩冷える、Alice Nine、cali≠gari、ギルガメッシュ、シド、Plastic Tree、 Versailles、ムック 我有先做點功課但還是無法全部混熟,目標物是MUCC。所以其他團的REPO就請大家多 包涵跟指教。 +++++++++++++ 總之使出渾身解數拜託了20幾個人總算中到一張明信片…(淚)。 跟演出無關的感想跳過跳過。演出前MJ導播打招呼跟舞台製作帶大家練習拍手跟尖叫跳過 跳過。 現場暗下來後上方小螢幕秀出「MUSIC JAPAN ネオ・ビジュアル系 春爛漫の宴2010 」…接著開始倒數一分三十秒,跟朋友說等等倒數一分鐘到38的時候要一起召喚MIYA,結 果突然SHOW各團PV,再回來就數到20秒了… 喊聲最大聲的應該是SID吧?各團其實都很大聲但SID的時候感覺屋頂要被掀掉了。 跟朋友開場前聊天猜哪一團會出來,說萬一第一組cali≠gali出來的話該不會密室其他兩 組後輩都先在後台跪著哈哈哈 結果第一組就是cali≠gali Σ(д )(д )(д )ノ 【cali≠gali】 1.マッキーナ 2.-踏- 3.スクールゾーン 團員穿怎樣?貓印BLOG有照片: http://ameblo.jp/nekozirushi/entry-10465449368.html 這次的位置在是二階上手前方,舞台看得很清楚。 因為朋友邀約再加上自己也有聽cali≠gali,所以有去解體武道館。當時位置在南邊,舞 臺效果很好但比較遙遠,NHK HALL就整個近超多…青さん好棒(笑)。 台下客人反應超好,應該說過high?(笑)。團員感覺也很開心。青さん跳來跳去的好可 愛!! 三首唱完沒有MC團員颯爽的離開舞台。可能長輩想快點唱完快點休息吧?(喂) 【Plastic tree】 1.ウツセミ 2.梟 3.Ghost 一看到螢幕打出下一組PV是普拉的時候我整個傻眼…也太早出來啦!!然後整個很恐慌按 照這個順序下一組該不會是MUCC吧orz 看完MUCC的話我整個精力就消失了90%了orz ウツセミ的時候背後螢幕有打上歌詞再慢慢消失,很漂亮(卡啦OK風?)。地板噴了到小 腿肚高的乾冰,導致我無法判斷龍太朗今天有沒有穿鞋子…後來第二首開始才看到,穿了 很可愛的紅(皮?)鞋。 微弱記憶的MC… 「嗯~我們是Plastic tree~ 省略很多很多,總之今天請開心點喔~」 Ghost前面的MC: 「還可以嗎~NHK~(慵懶)」(客:耶~~~) 「…還可以嗎!NHK?」(客:耶~~~!) 「…(停頓)…還可以嗎!!!NHK!!!!!!!」(客:吼~~~~~!!) 「嗯,這樣還差不多~」 再次見識到傳說中兇暴化的龍太朗w 現場音效不太好(可能是因為不是LIVE而是電視收錄的關係吧Orz)。 【ギルガメッシュ】 SE.now (intro) 1.DIRTY STORY 2.ARROW Яyo好可愛www 會一直跟著唱歌對鏡頭大笑(小螢幕不太照就是了…)。中間MC的時候說 下一首就最後一首了,好短啊…但可能就是因為只有兩首所以ARROW的時候噴了銀紙吹雪 … 是因為要留時間掃地嗎www好浪費啊www←後來看其他人的repo寫到最前面有now (intro) …但現場整個吵到一個聽不清楚就是了w 音效還是覺得不是很好…但cali≠gali的時候就還不錯,可能各團狀況也不一樣吧。 【彩冷える】 1.action 2.サヨナラ 3.未来へ 是第一次看的團~「サヨナラ」有先看PV所以跟到小拇指搖啊搖的動作。整個團都好可愛 喔!!主唱感覺可以去當幼幼台帶動唱的大哥哥!(善意評價,彩冷飯請別激動)現場聲 音很穩,音效不錯。 MC…「今天是春浪漫…春天,是相聚與分離的季節,希望大家在這個季節都能實踐自己夢 想朝著未來而去…未来へ」大概是這樣的MC吧? 【シド】 1.(新曲)歌姫 2.sleep 我整個預測SID一定壓軸耶…「歌姬」是新曲的樣子?沒在聽SID不太清楚對不起(/ω‵*) 兩首歌中間的MC… マオ:剛才唱的是新歌「歌姬」~今天是視覺系嘛,那就請我們團的視覺系擔當…ゆうや !(轉身把麥克風拿給ゆうや然後就從下手離開了) ゆうや則是一臉欸?的表情,應該沒想到會突然被叫來講MC吧。マオ下去還有個一分鐘吧 ,不曉得怎麼了? ゆうや就講了些有的沒的…已經忘了,但感覺就是一直傻笑跟重複講說「嗯~對,視覺擔 當~嗯~」之累的很詞窮,窘中帶囧。 兩首表演完後團員退場時明希跟Shinji都有丟PICK,ゆうや也把鼓棒丟下去了。 【Versailles】 1.Princess 2.愛と哀しみのノクターン 兩首都沒聽過…我只聽過ASCENDEAD MASTER… 舞台整個很豪華的垂下了紅色布幕。樂器擔當的團員手快到我看不見只能讚嘆w 不過可能因為跟其他團的風格實在差很多,氣氛比較微妙…但我後方有一個凡爾賽的男飯 ,退場時超大聲雄吼團員名字,好有氣勢w 【Alice Nine】 1.MIRROR BALL 2.RAINBOWS 舞台是直接留著凡爾賽的紅色布幕然後垂下一顆轉轉閃光球。我還以為是最新的單曲(華 ),結果不是。 場內A9飯好多喔~。MC的時候忘了將講了什麼就突然轉身問說「對吧沙我?」然後沙我就 很尷尬的笑一笑沒講話w 因為有朋友是沙我飯整個覺得很親切~。 【ムック】 1.ファズ 2.オズ 3.(新曲)約束 壓軸是MUCC!キタ━(゚ ∀゚)━!!!!! 其實一看到SID出來我就猜到壓軸會是MUCC了,A9結束的時候我整個人更是HIGH到不行( 對不起Orz)。 達瑯戴眼鏡+孔子頭+除了裡面搭白色不曉得寫了什麼英文字?的黑色圖樣上衣之外其他都 黑色的。 YUKKE前天染的超金髮配有點西裝?MIYA忘了…SATOchi忘了… FUZZ是短版!有點不習慣呢~啊啊~「右手に君が足りない」被CUT掉了orz FUZZ跟OZ兩首歌的大合唱跟大吼讓人有種「夢烏你們~冷~靜~點~www」的感覺wwww 然後OZ的時候…MIYA滑倒了滑倒了滑倒了 當下全場夢烏:MIYAーーーー(;゜Д゚i|!)(;゜Д゚i|!)(;゜Д゚i|!) 不過只是小滑倒馬上就站起來了,但不曉得MIYA會不會很在意自己怎麼滑倒了w 後來看別人的REPO說MIYA好像是踩到自己的圍巾(也太長!!)結果滑倒,站起來的時候 的苦笑超可愛的… 啊啊啊啊啊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懊悔)。 OZ的時候達瑯跑去找YUKKE,經常YUKKE會躲開,今天卻兩個人對著跳了一下呢,看來真的 很開心呢YUKKE!恭喜! OZ之後的MC。 達: 大家晚安,我們是Girugamesh!www 我們是MUCC~! 今天~剛好是YUKKE加入11周年的紀念喔~ 記得11年前的YUKKE、的確…的確曾經很可愛!!(全場爆笑) 嗯~現在YUKKE對MUCC來說, 應該也已經成為了不能缺少的存在了吧!(為什麼要加應該w) 接著是最後一首!(客:不要~~~) 要來唱新曲(客:喔喔!!), 請聽~MUCC的,「約束」!(客:欸欸!!??←) …曲名感覺不像MUCC嘛(笑)。歌詞感覺應該是達瑯寫的? 新曲是一開頭就是副歌那種…微妙的有點點芭樂掉了但我還是很喜歡,而且沒想到可以聽 到新歌整個人很感動(笨蛋)。 歌曲中有噴彩帶!!幹得好啊!!(二階拿不到但還是很熱血) 結束的時候達瑯就說「唱完了!」然後就走了(笑)。大家也看完團員退場之後迅速的收 拾東西走了w 看了好多團好開心!但導播有說正式播出時一個團只有一首歌,如果想要看全部的話,請 到blog去留言說好想看好想看,NHK裡的偉大的人才會給播(是說一年半前我也聽過一樣 的話,但還是沒有播完整版)。 投訴(錯)的BLOG: http://www.nhk.or.jp/eyes-blog/400/34366.html#more 海外也請努力留言吧!因為能在MUSIC JAPAN播放等於全世界都看得到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44.42.97
1F:推 wlcaroline:推推!!不曉得滑倒會不會播出來(喂 02/23 22:19
2F:推 shoist:感謝repo!寫得好有畫面wwww 02/23 22:23
3F:推 monokido:什麼時候會撥呀!?!? 02/23 22:26
※ 編輯: komehyde 來自: 61.44.42.97 (02/23 22:29)
4F:→ komehyde:好像還沒公佈何時播吧 感覺應該三月底 02/23 22:31
5F:推 Rinya:感謝repo 好想看喔 02/23 22:41
6F:推 FLEBILE:推葵非常會帶動唱XDDDDDD 幼幼台大哥哥XDDDDDDDD 02/23 23:02
7F:推 kurage306:推兇爆版太朗+想看ミヤ滑倒(壞心 02/23 23:15
8F:推 koicocoro:推推!!好想看男飯大吼HIZAKI公主XDDDD 02/23 23:28
9F:推 zoe50534:推repo! 希望會有完整版 02/24 01:33
10F:推 dreamstarsky:感謝repo m(_ _)m miya滑倒好可憐QQQQ(毆) 02/24 02:12
11F:推 slzan:推推!!!感謝REPO!!好期待>///< 聽說是四月播送? 02/24 08:14
12F:推 Nitrate:感謝repo! 我也好想看兇暴太朗~~ 02/24 14:43
13F:推 haibarajdi:謝謝repo!!:> 02/24 21:09
14F:推 velvet1986:REPO感謝:) 02/25 00:30
15F:推 ningc:很有臨場感~感謝ww 02/25 10:57
16F:推 yellma510:SID竟然唱新歌阿!!好想聽唷! 02/27 13:17
17F:推 kurenai919:Versailles的bass是找支援嗎? 03/01 20:34
18F:推 dreamstarsky:不...是只有四個人演出QQ 03/02 01: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