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tapeace (穿環是我的生活藝術)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祝京和薰生日快樂!!
時間Tue Feb 16 22:16:15 2010
今天2/16是diru的Kyo誕生日~~
明天是薰老大生日~
兩個人就用一篇就好啦XDDD節能省碳(啥鬼)
很久之前你們偷偷來(不是吧)台灣辦過LIVE
當時我年紀太小 沒有自主行動能力(無誤)錯失了機會
雖然台灣還是很髒...雖然台灣歌迷還是很瘋狂...
但真的很希望diru能再來台灣live!!!
生日快樂!!!
--
歡迎新團員~~頸環好美喔^^
http://img709.imageshack.us/img709/8907/photo047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97
※ 編輯: gottapeace 來自: 218.171.51.97 (02/16 22:18)
1F:推 kurage306:京殿下生日快樂!請快點來台灣啦!!我現在有自主能力了!!! 02/16 22:25
2F:→ kurage306:而且每天都有認真聽你的鬼叫喔(踢XOXO 02/16 22:26
3F:→ zakarumx: 京様、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16 22:29
4F:推 shinyagrey:我也希望DIRU再來 第一次來我也沒去到T^T 02/16 22:46
5F:推 tsukisou:京&薰生日快樂!!!趕快再來臺灣開演唱會吧>< 02/16 23:33
6F:推 azuryou: 京&薰生日快樂!!!!! 02/16 23:55
7F:推 Alive530:京&薰生日快樂!!! 02/16 23:57
8F:推 katsuki99360:京&薰生日快樂!!! 02/17 00:00
9F:推 starmare:京&薰生日快樂!! 02/17 02:52
10F:推 aijipierrot:京&薰生日快樂!請再來台灣.讓我們能夠看到你們本尊XD 02/17 16:11
11F:推 velvet1986:小京&薰老大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02/17 16:48
12F:→ kaoru477:推京爺與薰爺生日快樂~~但再來台灣實在是....= ="" 02/17 18:00
13F:→ kaoru477:只能說在02年他們來台兩次對台灣印象實在很....囧 02/17 18:01
14F:推 kiocu: 京&薰生日快樂!!! 02/17 20:31
15F:→ gottapeace:還是希望他們不計前嫌啦^^"雖然抓傷那個...實在很無言 02/17 20:47
16F:推 tomatoai:今晚的MTV日韓音樂風有播diru的PV『Embryo』 02/17 20:56
17F:→ tomatoai:隔天早上6點有重播ww 02/17 20:56
18F:推 yarika:抓傷???詳情是?XD 02/18 00:06
19F:→ LACENI:京&薰生日快樂!!!趕快再來臺灣開演唱會吧 02/18 01:05
20F:→ kaoru477:我只記得除了Die哥外其他4隻好像都被追到很不爽 02/18 15:54
21F:→ gottapeace:diru對台灣的印象差主要是:1.太髒 2.歌迷尾隨哥哥纏 3. 02/18 18:26
22F:→ gottapeace:薰手臂被歌迷抓傷 02/18 18:27
23F:→ kaoru477:包計程車追得像衝撞一樣實在太誇張= =""" 02/18 19:23
24F:→ yarika:原來如此......(遠目) 02/18 20:18
25F:→ kaoru477:那年去衝了5UK TOUR後才知道Diru對台灣跟大陸的印象很差 02/18 20:52
26F:→ kaoru477:那年的亞細亞TOUR他們只對香港真的比較有好感而已= ="" 02/18 20:53
27F:→ yarika:他們在LIVE上說嗎?(驚) T___T 02/18 21:23
28F:→ kaoru477:這是我認識有FC的日本朋友知道的 02/18 21:48
29F:→ kaoru477:不過在台灣那次一直拍打保母車真的他們嚇很大也很不高興 02/18 21:49
30F:→ kaoru477:台灣官方那時也有針對這件事做聲明的樣子 02/18 21:49
31F:→ kaoru477:只能說大家真的要追ARTIST盡量低調一點= ="" 02/18 21:50
32F:→ yarika:沒有習慣追車,所以完全不知道那時候狀況~看了有點哀傷Q__Q 02/18 22:09
33F:→ gottapeace:台灣人好像很習慣追車(?) 傑X斯和韓國偶像都常被追XDDD 02/18 22:30
34F:→ gottapeace:但像是這樣被厭惡真的要檢討!!唉... 02/18 22:31
35F:→ kaoru477:其實在日本大都是看完LIVE就散場了~真的根本沒有啥追車 02/18 22:43
36F:→ kaoru477:ARTIST他們本身也有自己的隱私~並不是啥都是得攤在陽光下 02/18 22:44
37F:→ kaoru477:給大家知道的~~台灣看LIVE跟追車的風氣真的要改善 02/18 22:45
38F:推 lovemika:樓上說的我也有聽過一些風聲…所以他們才會再沒來過台灣 02/18 23:33
39F:推 kaoru477:所以Diru還會不會來....我想還是飛到日本看比較實際吧 02/18 23:49
40F:→ kaoru477:不然以Diru在歐洲紅的程度~看搖帝有沒機會邀一次live 02/18 23:51
41F:→ kaoru477:畢竟台灣也沒有宇琉代理了= =""" 02/1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