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aiib (kawaiib)
站內visualband
標題[SID]シド新曲「sleep」PV 完整版★神曲啊!★
時間Sat Feb 13 13:16:30 2010
很喜歡這次的新曲...
pv完整版出來了~超有愛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deWPAeQpI
看那美好的MAO...
近鏡全都超萌!~~~曲子也保持sid曲風~
pv場景很漂亮
大家支持SID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252.199.43
※ 編輯: kawaiib 來自: 113.252.199.43 (02/13 13:19)
1F:推 nekaki:未看先推!! 02/13 13:35
2F:推 annlo100:喔!手腳真快! Shinshin的金髮看起來像亞麻色(好閃~) 02/13 13:43
3F:推 tskl29:超好聽~MAO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02/13 14:08
4F:推 amy5264:超好聽的!!而且PV拍的很美!!快被AKI的眼神電死了XD 02/13 14:45
5F:推 wei3345678:好聽....///// 02/13 15:02
6F:推 kumikoro:PV拍的很棒很美!!!!曲很有SID的特色!!! 02/13 15:29
7F:推 shelesa22:大推~~~~~~好聽>////<MAO越來越可愛+1拍的超美的>///< 02/13 15:31
8F:推 inewigkeit:這次真的很有感覺! 02/13 17:09
9F:推 larc69:shinji的金髮很好看耶~還有マオ超可愛的XD 02/13 19:12
10F:推 hasuing88:PV場景美!整個氛圍很不錯~!マオ可愛+帥氣~!>///< 02/14 20:55
11F:推 nitsua0991:哇真的是神曲!超好聽的! 02/15 13:30
12F:推 xvegirl:大推!!!PV超美的啦>//////////< 02/18 01:58
13F:推 chimao:sleep這首真的很棒,PV也拍的很好看!太喜歡啦(>_<) 02/18 21:52
14F:推 KKero:好聽到爆炸,歌詞太有我現在的處境了...邊聽邊哭 Q_Q 02/22 15:30
15F:推 yellma510:高清的已經出來了!!超愛的啦!~一定要推阿!! 02/2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