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age306 (雨梟)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LM.C又來囉~
時間Fri Feb 12 12:04:28 2010
the wall在facebook上說的:
日本視覺系樂團LM.C 2010 Live Tour 2010 in Asia 台灣決定!4/23(五)大家台北
Legacy見!
http://www.thewall.com.tw/event/lmc/
好熱鬧好熱鬧~最近的台灣V系飯真幸福:)
--
Il pleure dans mon cœur
Comme il pleut sur la ville;
Quelle est cette langueur
Qui pénètre mon cœur?
Paul Verla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3.239
1F:推 shinyho:。口。 02/12 12:11
2F:推 ernie78510:!!!!!!!!!!!!!!!!!! 02/12 12:14
3F:推 rockhyde:這團好愛台灣喲~ 02/12 12:22
4F:推 xyz90145:YA!!!! 02/12 12:52
5F:推 sophia916:真愛台灣~感覺還滿開心的!^^(年前紅包未發已經透支了XD) 02/12 13:13
6F:推 urakira:咦!!!!!!!!!!!!!!! 02/12 13:25
7F:推 hahca:冏 快基測說QAQ 02/12 13:31
8F:推 icecream5233:沒想到真的又回來了>\\\\\< 02/12 13:36
9F:推 danbin:萬歲~~~ 02/12 13:39
10F:推 funnyrocker:LM.C真的很愛台灣QAQ一定要去的啦!!! 02/12 13:50
11F:推 off766:爆時間ˊ皿ˋ...!!!!! 02/12 14:01
12F:→ off766:不曉得有沒有握手會? 02/12 14:05
13F:推 falconayu:日本官網都還沒放出消息耶~ 不過這時間有點囧 02/12 14:41
14F:推 hydepig:真的棒到我要淚奔了....不能去的心情好複雜QAQ 02/12 15:34
15F:推 arashi0825:剛好期中考週結束w 02/12 15:59
16F:推 zocobp:我我窩我我我....一定要去>口< 02/12 16:10
17F:推 falconayu:官網: 2/22賣票!!! 02/12 16:18
18F:推 jghguit:哭~為什麼是星期五,我就算搭高鐵去也來不及啊~下午有課說 02/12 19:01
19F:推 dog780404:之前的沒機會參予到,這次終於等到了XDDDDDDDDD 02/12 19:47
20F:推 amy5264:衝啦~~~~但為什麼是在星期五...下午有課要趕的很辛苦啊!囧 02/12 21:38
21F:推 EYN04331:想說年初都沒消息,結果是在四月(淚),要悲哀統測(淚奔) 02/12 22:58
22F:推 loversagain:!!!!!!!!!!!!!!!!!!!!!!!!! 02/12 23:03
23F:推 kyo150365:我之前統測前也去看彩虹耶(爆)沒關係的(誤 02/12 23:25
24F:推 EYN04331:樓上XDDD 可以考慮,我在兩難(毆) 02/12 23:40
25F:推 kyo150365:越猶豫就越念不下書,去吧!!!(爆) 02/12 23:54
26F:推 Rinya:期中考前來again= = (淚) 02/13 00:02
27F:推 EYN04331:k大人真好XDDD 就當考前壓力的解放?(噴) 02/13 00:16
28F:推 funnyrocker:我好像來不及衝QQ課上完就快6點~我在台南阿!! 02/13 01:01
29F:推 milk68387:樓上我跟你一樣T_T我上完已經六點了 我也住台南 02/13 01:56
30F:推 aleona:這個NICO是我認識的NICO嗎(毆 02/15 22:32
31F:→ aleona:啊錯頻囧 02/15 22:32
32F:推 s2122140:去定是去定了...可是星期五還是有點...=3= 02/19 00:12
33F:推 maytin:要衝了要衝了!!!!!!!!!!!希望可以連休XD 02/19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