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99 (KR99)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這裡有喜歡Dir的Toshiya也彈Bass的人嗎?
時間Thu Feb 11 01:18:26 2010
as title
因為最近期的Toshiya似乎幾乎沒用pick彈bass了
剛好看到也在練習中
但因為pv大都一閃即逝(右手的動作)
我知道是slap 但又懷疑不太一樣
因為他最近都把琴豎著彈
有彈bass也喜歡toshiya的同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8.173.246
1F:推 kaoru477:想研究他的奏法可以找我XD~他現在大多用Thumbing 02/11 02:46
2F:→ kaoru477:另外現在To Picking只有特定歌曲會用而已 02/11 02:47
3F:→ kaoru477:至於把琴豎著彈這很早前就會了~某個程度上來講是必要的 02/11 02:49
4F:推 rockkaka:雪狼兄超專業的阿!有問必答超親切! 02/11 03:03
5F:推 kaoru477:多謝阿巧兄阿~~明年我就出來選好人好事代表XD 02/11 03:05
6F:推 kukuhara:有因為喜歡他所以想學bass XDD 02/12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