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Takuya (積極開創快樂的人生)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徵求] Dir en grey~Gauze、鬼葬 初回盤@@
時間Tue Feb 9 11:08:13 2010
徵徵看好了O.O
麻煩想賣的人寄我信箱> <
品相希望差不多就行了(當然希望至少CD不要刮的亂七八糟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09.235
1F:推 Kaya0818:唷~難得哦~~怎麼會想收帝虜的鬼葬啊XDD 02/09 11:14
2F:推 shinyagrey:鬼葬那張很讚阿 02/09 11:16
3F:推 gottapeace:鬼葬九五有在賣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價錢黑不黑XD 02/09 13:41
4F:→ gottapeace:鬼葬很棒耶!!不過我的外殼已經爛了= = 02/09 13:42
5F:推 warumireille:九五的不是初回喔 02/09 14:43
6F:推 iamgigi:鬼葬真的很讚...但是我那張的內容物已經不見了 Q_Q 02/09 22:06
7F:推 bluemonday:鬼葬初回很讚www 應該說以前的單曲專輯都滿有趣的:) 02/09 22:19
8F:→ CoolTakuya:啊就...突然想收就po了XDDDDDDDDDDDDDD 02/09 23:06
9F:推 fschen:說到GAUZE..就想到很早之前在台南光南賣的水貨...目前擁有 04/15 14:51
10F:→ fschen:水貨一張...我也想要初回阿T口T 04/15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