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le7816 (沙發馬鈴薯)
看板visualband
標題[問題] 請問大港開唱的票開始賣了嗎?
時間Fri Feb 5 19:25:52 2010
請問大港開唱的門票開始賣了嗎?
大家票都買好了嗎?
因為樂團名單還沒全部到齊,
樂團演出的日期、時間也還沒確定
不敢輕舉妄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2.251
2F:→ softflower:大港的官方噗浪~想知道新消息追蹤這個吧 02/05 19:45
3F:推 fumi79:即日起(2/3)開賣~收到的電子報是這樣寫的 02/05 23:04
4F:推 Lundy:網頁好難用阿 怎麼點阿orz 02/06 12:33
5F:推 manaayano:點上面長條的照片~ 02/06 23:29
6F:推 s1962:我也是在等日本團名單 囧 02/07 13:35
7F:推 round:一團表演時間只有40分鐘...... 02/07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