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band 板


LINE

ID:shiahen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DEATHGAZE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華梵大學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9 :O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九月二十二日 有幾個耳洞: 兩個,但是現在合了Orz 你有刺青嗎: 無 專長: 呃、畫畫?:P 口頭禪:莫名、煩 收集品: 肌肉男照片 座右銘:人生只有一次,但求不再後悔,因此別做再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特殊經歷: 大概是沒有吧:O….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非常滿意 =) 出生地:台北 目前居住地:台北 喝過酒嗎:喝過 喜歡的樂器:都很喜歡(←花心的人) 最大的願望:站在離GARA在的舞台兩公尺不到的台下尖叫著跟著GARA大唱メリー的每一首 歌 最討厭的事:碰到自以為的人 最想見的人:非常的多XD(←果然是花心) 最尊敬的人:太多了沒辦法舉例XD 最喜歡的人:家人、朋友 最難忘的事: 每次朋友聽到我的來電答鈴(メリー – さよなら雨(rain))都要問”這 是什麼歌?” 意思是他們喜歡嗎?XDDDD 最失望的事:喜歡的VR團幾乎沒來過台灣?...(the gazette、メリー、D) 最得意的事:會唱メリー任何專輯裡的任何一首歌 最想做的事:組團當主唱(羞) 最頭痛的事:太花心…….:P 最遺憾的事:去年Vitas來台灣的時候沒去演唱會(咦) 擅長的語言:中文、英文(也不算擅長…我對自己的聽力很有信心:P) 最喜歡的季節:夏季,我愛海邊!!!!!! 最喜歡的顏色: 全部,比較重視怎麼配色就是了。 最喜歡的雜誌:V MAN、GT…. 最喜歡的飾物:有特色的 最喜歡的作家: 普希金(?!) 最喜歡的國家: 幾乎都很喜歡XD!!(再度花心) 最喜歡的樂團:メリー、the Gazette、D、Versailles、X-Japan、彩冷える、仙台貨物 、Radiohead、AFI 最想做的一件事:有能力進入九五樂坊帶CD出來而不是空手出來…(淚) 最喜歡的一首歌: (只 只能一首嗎Q_Q)メリー的林檎と噓 最想旅遊的地方: 歐洲各國 最難忘的一場LIVE:無,因為自己沒有參予所以完全不能說難忘XD 最感動的一張專輯: 第一次聽搖滾樂(不論流行與否)是幾歲時:小六 第一次自己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 呃…吉娃斯杜嵐-勇闖天涯 第一張跟買的VR相關的CD: 還沒有…因為一直沒有能力敗下手OTZ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 似乎沒有:O 世界末日時最想做的事: 和家人朋友道別後聽自己喜歡的音樂靜靜的接受結束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唱歌畫畫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 呃…...立陶宛算最遠嗎?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一直缺錢 =I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還沒想過確切的目標,但是有1.服裝設計師 2.在俄羅斯當中文老師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希望能在歐洲 時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把買同人誌的錢省下來買メリー的專輯…..(年少不懂事啊(淚 )講出來超丟臉!!) 現在在想誰:無 現最想聽的一首歌:D - Schwarzschild 心中最夢幻的樂團成員組合是: メリー已經是了!!!!! 覺得自己可擔任樂團中的哪一個部分&理由:主唱,因為我喜歡(?) 最想跟板僕說的一句話:工作辛苦了!!!!! 最想跟板友說的一句話: 我好寂寞啊!!!!!!(?!!) ←生活中總是一人默默的喜歡V系 對本板的期待:已經很好了^^ 感謝大家的分享! 以下自由發揮: 潛水在這個版有兩年了,一直不敢發自介的原因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深入在VR這個世界,最 後還是忍不住寂寞發了Orz…(?) 沒錯我是個羊飯!希望能夠認識一些同好^^(是我的誤解還是メリー真的還滿冷門的?...) 來吧來吧~~~:P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感謝看到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8.118
1F:推 kurage306:推メリー!!!希望他們來台灣 02/05 17:54
2F:推 Hawaka:推メリー! 默默喜歡V系+1(淚 02/05 19:25
3F:推 wei3345678:在俄羅斯當中文老師...加油bbbb 02/05 22:47
4F:推 danbin:偷推DEATHGAZE 02/05 22:50
5F:推 zoe50534:推羊團!!!!! 02/05 22:52
6F:推 ilast:推D 02/06 19:03
7F:推 chambray:推メリー 不冷門啦其實 02/06 23:19
8F:推 Kaya0818:推D、Versailles、X-Japan,D快來吧!!!Orz 02/07 21:50
9F:推 EDGE: 推一下學妹(弟?),你都是去哪上課學俄文的呢? :) 02/08 09:12
10F:→ shiahen:回EDGE:目前正在自修和廣結俄緣(?)中XD俄文都是從朋友那 02/08 22:48
11F:→ shiahen:學的,有考慮想去政大公企中心辦的初學班學:) 02/08 22: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