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tapeace (穿環是我的生活藝術)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KYOさん~誕生日快樂啦!!
時間Thu Feb 4 00:34:48 2010
2/4是 D'ERLANGER 主音-->KYO 的生日
去年在台灣的LIVE很該死的我因為天殺的小失誤不能去
超級殘念啊~~~
聽說KYOさん在走高中生路線>///<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看到LIVE> <
KYO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_∩)
--
Y como yo te amo, los pinos en el viento,
quieren cantar tu nombre con sus hojas de alambre.
Aqu te amo.---Pablo Neru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7.32
1F:推 naihsin2001:KYO桑生日快樂!!!!!!!!!!(心) 02/04 00:55
2F:推 desefe:KYO~~~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請今年再來台灣吧!!!!! 02/04 01:16
3F:推 sjhs90330:磯野宏43歲生日快樂 祝將要開始的巡演順利 02/04 01:42
4F:推 dreamstarsky:Kyo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04 02:56
5F:推 aleona:KYOさん生日快樂www 02/04 06:16
6F:推 Benance: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04 09:34
7F:推 rockhyde: Kyo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04 11:07
8F:推 jlunasea: Kyo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04 12:29
9F:推 ernie78510: Kyo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04 16:03
10F:推 kazu617:Kyo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04 19:56
11F:推 kiyoharuv: Kyo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2/06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