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279 (SUN'K)
看板visualband
標題2008是VR年、2009是多災年、2010....?
時間Mon Feb 1 16:48:31 2010
自己是2006年年末跌入VR的世界裡~
之前就有聽過Miyavi的歌
但當時也只有聽過就算了
真正讓我注意到VR
是聽到Alice Nine.的春夏秋冬
雖然那時候将的技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因為很喜歡春夏秋冬...
所以漸漸Follow他們..
很喜歡那時候牙齒沒矯正+肢體障礙+LIVE常出問題的将
~總是精力旺盛+對事情很認真-Hiroto
~悶騷處女座+冷面笑匠-虎
~拔那那大根君+搞笑天才-沙我
~童顏隊長+御宅維尼熊-NAO
那時候覺得搞樂團的人怎麼可以那麼天真那麼好笑..XDD
然後又陸陸續續聽了很多團的音源...
很多聲音都是一聽就喜歡上了
流鬼、龍太郎、蜜、颯、yusa....還有很多Vocal都只認得歌沒有記名子~"~
VR界裡真的有很多寶QAQ
樂團音樂原來不是只有碰碰碰...
雖然近期的視覺系樂團越來越不像視覺系...
雖然很多團都被說商業化...
雖然現在追樂團沒有追那麼緊了
因為知道做VR飯很辛苦
所以大家加油!
2008年是VR年、很多新團竄出
很多優質樂團被聽見..
2009像是大災難..
音樂理念不合、家庭因素、身體因素
各種原因都有,很多團員脫退...樂團解散..
2010年...?
題外話:
身為一個VR飯心臟真的要很強
要能承受本命團Vocal在自己生日這天脫退..QAQ(在說自己)
我還沒看見完整的23区LIVE你就脫退了呀QAQ
有沒有知道人為什麼颯脫退,23区缺Vocal,然後颯又solo...QAQ?
到底有什麼內幕阿你們!!(指)
想說一下怎麼聽見23区的
話說那時候在瘋狂訂購音源時
看見某某知名CD販售館的網頁中
看見23区的理想架空都市
看了名子很順眼,然後就訂購了
到現在一直覺得那時候自己好誇張XDD
聽見颯的聲音感覺心靈都被淨空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189
※ 編輯: kao279 來自: 122.121.18.189 (02/01 16:50)
1F:推 UYAUYA:偷偷推肢體障礙(毆) 02/01 17:30
2F:推 murasakiueda:偷推lolita23~剛聽到消息時我整個都傻了T口T 02/01 17:51
3F:→ murasakiueda:超喜歡颯的歌聲>//////< 還有推一直很努力的將君~! 02/01 17:52
4F:推 KateKLM:我也好喜歡小颯的歌聲~~ 02/01 19:14
5F:推 k1230:我愛將!!! 02/01 21:58
6F:推 Lundy:也很喜歡23区!! 02/02 10:12
7F:推 hasuing88:推全部~!!!!!XXDDDDD 02/02 20:34
8F:推 bluemonday:2010...復活年??(不過近年來每年都滿多團復活的X"D) 02/02 22:21
9F:推 arashi0825:蜜的聲音超棒阿//Dolly~~~~~>w<// 02/05 13:13
10F:→ catspajamas:肢體障礙XDDDDDDDDDDDDD 02/06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