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ewigkeit (APFSDS)
看板visualband
標題[SID]シド - 夏恋 吉他cover
時間Wed Jan 27 19:32:52 2010
呃...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因為夏戀蠻好聽的,所以最近試著錄了吉他cover
就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囉XD
這是丟nico的連結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468616
請多多指教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20
1F:推 nekaki:看到低俗害我笑了XD 01/27 21:55
2F:推 rangelovero:很厲害!推一個! 01/27 23:20
3F:推 velvet1986:好棒!好像第一次看到這類文?推推!:D 01/28 02:41
4F:→ Xaxy:怎麼播啊@@ 01/28 14:54
5F:推 Climax7788:所以是原PO自己的cover嗎? 好厲害喔! 01/28 15:25
6F:推 loveviva:tag: 期待の新人 真棒XD 01/28 20:19
7F:推 ray86:真的po來V版了!! 推!!XD 01/28 22:35
8F:推 qaity:蠻好聽的!想神原PO照XDDD 01/28 23:31
9F:推 qaity:不過不太懂為何有低俗?? 01/28 23:34
10F:推 v102609:蠻好聽的耶!!好厲害~我也覺得這首歌很好聽XD 04/22 20:02